新加坡社区团体组织联合追悼...

新加坡社区团体组织联合追悼会

11069

 

【时代财智新加坡讯】逾2千名受邀嘉宾出席由本地四大族群社团与社区组织联合为建国总理李光耀先生举办的追悼会

3月27日(新加坡)——今天上午,新加坡华社组织: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中华总商会、华社自助理事会,以及通商中国,联同回教社会发展理事会、马来专业人士协会、新加坡印度人发展协会,以及欧亚裔协会,携手举办了一场追悼会,共同向建国总理李光耀先生致敬。李光耀先生倾注一生励精图治建设新加坡,更身体力行加强我国多元种族多元文化社会的凝聚力。

李显龙总理与夫人何晶女士也一同出席了在嘉龙剧院举办的这场追悼会。

受邀出席此次追悼会的逾两千名嘉宾当中,包括了政府要员、主办机构领导层、顾问、董事和代表,以及本地政商文教界领袖和各界社会贤达。此外,主办方也邀请了学校代表及学生一同齐聚追思悼念这位一代伟人。

出席的内阁成员有:国会议长哈莉玛、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及内政部长张志贤、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尚达曼、总理公署部长林瑞生、总理公署部长兼内政部及贸工部第二部长易华仁、卫生部长颜金勇、主管回教事务的通讯及新闻部长雅国博士;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国防部第二部长陈振声,以及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通讯及新闻部第二部长黄循财等内阁成员和议员。

张志贤副总理在追悼会上发表吊唁文,追忆李光耀先生为团结新加坡以及凝聚各个族群所付出的心血。四大族群组织的代表也以各自的母语或英语发言,忆述过往与这位建国总理的亲身接触,并对李光耀先生为建设新加坡多元种族和谐与团结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四大族群组织的代表也将各自的慰问函交予李显龙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