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财智》颁发2018亚...

《时代财智》颁发2018亚洲最有影响力封面人物奖  

155425

2018年10月24日,新加坡华文财经杂志《时代财智》将其年度亚洲最有影响力封面人物奖(Asia’s Most Influential Cover Personalities Awards 2018)颁给五位各界领袖,以表彰他/她们为亚洲经济、社会、教育以及慈善等各领域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这五位获奖者分别是豪利控股集团的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陈积光先生(CHING Chiat Kwong)、亚腾资产管理公司集团首席执行官兼亚腾资产管理控股公司董事林惠璋先生(John LIM Hwee Chiang)、缅甸国民及恒泽缅甸公司主席潘继泽先生(Serge PUN)、新加坡得运德士私人有限公司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建安先生(Dato Seri TEO Kiang Ang, PBM)和曹氏控股公司的副董事长曹慰萱医生(Dr Mary Ann TSAO)。

Shawn Ching代表陈积光先生领奖
林惠璋先生
Adrian Chan代潘继泽先生领奖
张建安先生
Paul Choo代曹慰萱医生领奖

今年颁奖典礼以“智能时代,财富永续”为主题, 微软新加坡首席科技官Richard Koh发表了主题为“数码科技转型对经济的影响”的演讲。新加坡交易所总监Lionel Lin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院长Bernard Yeung教授受邀为此次颁奖晚宴的特别嘉宾。

《时代财智》总编宋娓女士在欢迎辞中说:“我们都已意识到人工智能、物联网、数码转型、区块链都已成为不可避免的趋势,在数码时代,如何把握机会,应对挑战,持续增长财富已成为每个人都想知道的问题”。

宋娓表示《时代财智》的目标是成为一个集华文财经杂志、数据资源和线下市场服务的,一个强大的东南亚媒体集团。

《时代财智》于2004年3月在新加坡创刊,是新加坡第一本财经华文杂志,主要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和香港发行。此外,《时代财智》也在世界知名航空公司的头等舱和商务舱以及樟宜机场候机室发行,主要读者为商专人士、企业高管、中小企业业主、上市公司和在区域内的超级富豪人士。伴随中国的经济崛起,杂志也吸引了大批来自中国的新移民读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