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OCBC NISP银行...

印尼OCBC NISP银行总裁Parwati Surjaudaja荣获第四届“时代丽智卓越奖”

177967

(新加坡 2023年7月10日)上周四,由时代财智集团(Fortune Times Group)举办的第四届“时代丽智卓越女性奖”颁奖晚宴上,印尼OCBC NISP银行总裁Parwati Surjaudaja女士,荣获丽智成就奖。当天的颁奖仪式在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举行,包括Parwati Surjaudaja 在内,共有五位杰出女性获此殊荣。

2017年,新加坡《时代财智》媒体集团旗下的《时代丽智》在新加坡和印尼庆祝建交50年之际首次推出了“时代丽智卓越女性奖”,以此表彰对新加坡和印尼之间在多边经贸、社会、艺术、文教和慈善等各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女性。

“丽智卓越奖” 所有获提名的女性得奖人皆是在各自领域表现杰出的女性,她们有来自政坛、制造业、医疗业、物流、科技、研究和文艺等领域,并由专业组织、官方机构和媒体代表组成的独立评审团进行评估和遴选得出。时代财智集团的“山水”奖杯,体现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成功视野和境界。

今年是疫情结束后全球经济复苏的关键一年,又恰逢印尼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本届“丽智卓越奖” 是首次在印尼大使馆礼堂内举行,双方共同推动女性赋权。新加坡位于东西方之间,拥有培养促进女性领导力的经验,通过新加坡门户的战略地位,能协助印尼和区域女性走向世界的舞台。

在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和获奖者的支持下,《时代丽智》将通过此次颁奖活动,承担促进女性赋权的使命,通过一系列教育、医疗保健和创业等计划,推动女性赋权。卓越女性论坛和奖项,是时代丽智实践女性赋能使命的平台。

对于无法亲自出席颁奖活动的Parwati Surjaudaja女士,印尼OCBC NISP银行人力资源部董事总经理Yap Aye Wee女士,作为她的奖项代领人更是来到现场送上Parwati Surjaudaja的感谢词。她表示,“Parwati Surjaudaja对于获得该奖项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极大的荣幸。而这份认可也充分证明了我们在所有社会中促进两性平等与正面影响所付出的努力。”

印尼OCBC NISP银行总裁Parwati Surjaudaja是一位拥有超过30年银行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自2008年以来就担任该职至今。OCBC NISP是印尼排名前十的银行之一,并获得了该国最高的信用评级(PEFINDO:idAAA)。她致力于推动该地区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倡议的先驱者,特别是通过实施绿色和性别融资(Gender financing)。

Parwati Surjaudaja在促进融资方面孜孜不倦的努力使OCBC NISP银行在2018年成为印尼首家获得国际金融公司(IFC)颁发的绿色融资奖项的银行。在Parwati的领导下,OCBC NISP银行也因其在性别包容性而获得了声誉卓著的奖项。该银行在2020年联合国女性赋权奖项(UN Women-WEP awards)中获得了在性别包容工作场所类别的荣誉提名,以表彰其为印尼女性企业家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TAYTB Women Warrior Program)。

她曾在2016年被评为福布斯亚洲最具影响力商业女性前50名,并于2021年被授予《财富》印尼年度商业人物称号。她对性别平等的强烈承诺还使她被任命为G20 EMPOWER倡导者,以肯定她在推动印尼性别平等事业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她“性别平等不是谁比谁更好,而是平等并互补”的理念。

配合当天的颁奖晚宴 ,主办方还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城市转型中的女性影响力”(Women’s Influence in City’s Transformation) 的专题论坛,由此次活动主办方《时代财智》总编宋娓女士主持。

当这天有近200位来自政府、企业、以及相关机构的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以及下午的卓越女性论坛,特别嘉宾是新加坡驻梵蒂冈巡回大使兼官委议员洪月霞女士。今年印尼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本届时代丽智卓越女性论坛和颁奖也吸引了来自东盟国家的重要使节出席,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苏西奥大使,印尼人力资源发展与机构间合作副秘书长Adella Raung专程从印尼前来为颁奖做主题演讲,其他重要外交使节包括:马来西亚驻新加坡最高专员Dato’ Dr Azfar Mohamad Mustafar阁下, 柬埔寨王国驻新加坡大使Sok Khoeun阁下,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新加坡大使Sengkeo Pouangpadith阁下,泰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临时代办及参赞Chonlatee Chanrachakul女士,越南驻新加坡大使馆商务参赞Cao Xuan Thang先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