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 Marriott S...

JW Marriott Sunday Brunch, 久违了!

35167

学校假期开始了,星期天的早午餐时光,最适合一家大小。所谓的Sunday Brunch,就是让人可以慵懒地在周末睡到太阳晒到屁股上才起床,然后把早餐和午餐一并享用。

JW Marriott Hotel Singapore South Beach酒店的自助餐馆Beach Road Kitchen,其丰盛的Sunday Brunch,《时代财智》极力推荐。

中午12点抵达后,盛宴立马掀开序幕,早午餐结合了亚洲及国际佳肴,并强调由厨师现场烹饪新鲜食材,除了烹调美食,烹饪表演也满足了食客的视觉享受。

生猛活龙虾,无限供应

Sunday Brunch,就是要丰盛澎湃,美食当前,尤其是新鲜弹牙的生猛活海鲜,波斯顿活龙虾(live Boston lobsters),雪蟹(snow crabs),乳酪,龙虾辣沙(lobster laksa),还有师傅亲自制作的意大利料理及招牌黑松露比萨pizzas,都值得推荐,还有无限量的香槟(额外付费),应有尽有。

值得一提的是,龙虾并不稀奇,但一般的brunch不常见到的活龙虾,这里却有,简单水煮(poached),保留鲜甜,龙虾肉非常弹牙可口,新鲜就是不一样,而且还无限量供应!

笔者也很喜欢这里的烧烤料理,譬如一整条火烤鲜鱼(barbecue whole fish),藏在焦黑鱼皮下的鱼肉,嫩滑无比。

再来碗滋补的淮山炖鸡汤,这里的烧腊也很值得推荐。喜欢吃牛肉的朋友,这里的韩式小排骨(Korean short ribs),让人意犹未尽。

三小时,美食不间断供应,甜点的款式也相当惊人,粗略数了一下,桌上不少过15款甜点,抹茶提拉米苏,布雷布丁,还有小朋友最爱的巧克力雪糕与巧克力瀑布(chocolate fountain),为早午餐划上甜美句号。

食客大快朵颐,这样的体验,格外珍惜。大人收费138新元,小孩69新元,小过6岁的小朋友一律免费。

这样的星期天,和家人一起吃吃喝喝,午餐饱餐一顿后,晚上回到家,简简单单煮个杯面,看看电视,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