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e联手Google ...

Fave联手Google Pay,为用户推出现金返还

62135

(2021年9月22日,新加坡)东南亚数字支付手机应用程序Fave今日发布文告宣布,它将与谷歌支付(Google Pay)携手合作:谷歌支付的用户在本地超过15,000家餐饮和零售店扫描Fave Pay的付款二维码时,即可获得高达20%的现金返还(cashback)。

这些遍布全岛的餐饮店或零售商店包括:Subway、Food Republic、Food Junction、BreadTalk、Puma等。鉴于此,Fave将能够利用Google Pay广泛的用户群,为其用户带来福利并由此获得新客户。

Fave是东南亚一款数字支付手机应用程序,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支付和储蓄的功能,加速东南亚的线下世界向数字经济过渡。目前,Fave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的35个城市运营,预计今年之前将进入印度市场。

Fave此前已与该地域主流的支付软件如星展PayLah!、Singtel Dash等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而本次Fave与谷歌支付的合作,将丰富其不断增长的合作伙伴网络,并加强东南亚数字支付生态系统的形成。除了通过Fave商户的现金返还,Google Pay的用户在扫描FavePay二维码向商户付款时,还可以赚取现金和代金券。

Fave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区域总经理Ng Aik-Phong表示,“我们努力为新加坡人的每笔交易创造更多价值,同时为他们最喜欢的或现下最热门的商家创造非凡的购物体验。与Google Pay合作是我们在‘数字支付返还现金’方面又迈出的一步,在为客户带来现金奖励的同时,也为我们的合作商户带来新的业务机遇,Fave将携手这些零售业商户共同度过这段受到疫情冲击的艰难时期。”

Fave的数据显示,现金返还能够为商家带来积极的回报:平均而言,顾客每收到1新元的现金返还,就会再次回到同一商家消费9新元,从而提高顾客的留存率及平均订单金额。

Google Pay工程总监Patrick Teo表示,“Google Pay为用户提供了简单、安全和有益的支付体验,并通过有趣的刮刮卡奖励用户,提供现金返还和商户折扣。Google Pay与Fave的合作扩大了我们对本地企业的支持,使Fave商户能够奖励他们的忠实客户并吸引新客户。安卓和iOS上的谷歌支付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使用PayNow直接向Fave商户付款,并获得额外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