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包,选哪个?

周末包,选哪个?

26511

疫情当下,多数上班族周日都在家里办公,到了周末,大家都希望往外走动。
每逢周末,笔者都会带家眷出门用餐,或是安排节目,乘船到外岛活动,还是一家大小到酒店来个周末宅度假(weekend staycation)。

澳洲品牌Bellroy,国际发展

行李怎么装?带行李箱又太夸张,带背包又装不下全家人的衣物,那来个周末提携包吧。

笔者在网上做了些比较,发现有一款周末包非常合适,那就是Bellroy品牌的Weekender Plus周末包。

三年保证,质地优良

笔者曾经有过一个Bellroy背包,有型有款,而且一用就用了超过四年,非常耐用。其实,这个品牌还提供3年保证期(3-year warranty),耐用的口碑,不胫而走。

Bellroy这个品牌来自澳洲,虽然创立至今只有约10年,不过因为质地与功能都获得良好口碑,在全球的带货商(stockists)超过千间,另有网上业务,许多商品都能免邮费送上门。

这回,笔者选择了这款容量达45公升(45L)的炭色包包,把三个人在周末所需的用品全装进包包拿上游轮(cruise),把一个ipad手提电脑板放入间隔,把一瓶水放入旁边的小间隔,再把一本书放入另一个间隔,这些不同的间隔也太好用了!

提携包防水,手提肩带以皮革(leather)所制造,包包防水,开启后两边可以180度开启,非常方便放东西,取用品,价格也因颜色而异,300多新元一个。
想买个周末包包,带去酒店,提上游轮,或买来期待出国的日子到来吧!
https://bellr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