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教师性侵8孩童,判45...

假扮教师性侵8孩童,判45年监禁

24079

(6月28日,新加坡)一名恋童癖男子谎称自己是教育医疗师,骗取受害人父母的信任,在16年中性侵多达八名患有学习障碍或残障的孩童,被判45年监禁。这也是新加坡有史以来判刑最重的性侵案。

该男子(54岁),在本周一被判45年有期徒刑,这也是新加坡迄今为止判刑最重的强奸案。他谎称自己是教育医疗师,骗家长把有学习障碍的孩子交给他辅导。骗取信任后强奸、性侵非礼多达八名孩童,最年轻的两名受害者只有五岁!

据悉,被告者犯案长达16年没被揭发,若不是他转卖私人手提电脑,被买主发现电脑存有一系列性剥削女童的视频并主动报案,他仍可能会继续逍遥法外。新加坡高庭法官洪清福斥责男子犯下极度变态的性罪行。检察官也称之为“新加坡法庭上最严重的恋童癖性虐待案件之一”。

这起性侵案发生于2002年至2018年之间,受害者为七名女童和一名男童,年龄仅仅只有五岁至13岁!为了保护受害人,法庭谕令媒体不准报道任何可泄露受害人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者的名字。

被告一共面对86项严重强奸、企图严重强奸、性侵、非礼和抵触影片法令的控状。

根据案情, 犯案地点包括受害者和被告的住家、购物中心的厕所等。被告在受害人的家长面前谎称是合格的教育医疗师,并且持有心理学的大学文凭,可为对方的孩子提供学习障碍方面的治疗。事实上,被告没有心理学文凭,也不在任何教育机构工作。

被告在庭上向法官求情表示,对自己犯下的罪行感到十分后悔,他也向所有受害人致歉。被告的刑期从他被还押的日子算起,若在牢里表现良好可获假释,他可在80岁左右出狱。

相比韩国、印度,新加坡一直采取严厉手段打击强奸案。根据刑事侦查局严重性罪案组过去三年接到的强奸案通报显示,新加坡强奸案逐年上升,从2018年的213起增至去年的348起,平均每年280起。

有专家分析,这并不代表社会出现了更多的强奸犯,而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受害者敢于发声,愿意站出来控诉犯人的罪行。家长也应对孩子普及性教育,树立正确的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