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Common素...

Green Common素食很不错!

32463

健康食品业者Green Common不久前推出了以OmniMeat为主的新食品,包括让人外带的饭盒bento sets,选择非常多。

由于之前无法堂食,笔者在家品尝了素食“海南鸡饭” 饭盒(Hainan Tricken Rice),无论是味道,口感,还有搭配的辣椒酱,都很像真的鸡饭,味道比较轻淡,非常健康。

这回,笔者来到位于怡丰城Vivocity的Green Common素食餐馆,终于可以和家人好好坐下来,品尝一顿暖呼呼的素食晚餐。

善待各类 – Be kind to every kind

餐桌上都是代言人亚洲红星王力宏的照片宣传单,墙上的宣传标语“Be Kind to Every Kind”,凸显了食用素肉,也能为地球尽一份善心,环保减碳。

植物性食品(plant-based)近来非常受注目,随着更多餐馆及超级市场的售卖,大家对植物性素肉的接受程度也开始提高了,Green Common把植物性食品融入了本地人熟悉的元素。

辣沙,鱼柳薯条,炸番薯条,值得推荐

试吃后,这里的Heura鸡肉辣沙(laksa)值得推荐,酱汁香滑微辣,里头有Heura素鸡块,豆仆等,增添口感与风味,同时提供蛋白质。

来个韩式Army Stew部队锅,里头有OmniMeat午餐肉,年糕,拉面,香菇,Beyond Meat肉块,乳酪,酱汁浓稠,全部装在韩式锅里,热乎乎,暖暖胃。

这里的炸番薯条(sweet potato fries),配上松露酱汁(truffle dip),让人爱不释手。

小朋友喜欢这里的鱼柳薯条(gardein fish and chips),鱼柳也太像真的鱼柳块了吧,肉质扎实,外脆内嫩,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蛋白质,打包回家

为了健康,少吃红肉,少吃动物脂肪,多吃蔬果,多吃蛋白质,这个保健常识大家都知道,这也是为什么笔者会选择品尝素肉的原因。

价格方面,一家三口吃顿晚餐,总计约80新元,收费就像在一般餐馆用餐一样。

餐馆还售卖许多素食产品如OmniMeat植物性产品,Just Egg素蛋,Oatchi麻糍等等,蛋白质补充,适合全家人,产品五花八门,买回家,健康享用。

让身体健康一些,多吃些美味的素食佳肴,很不错!

https://www.greencommon.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