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u, 也太舒服了!

Mazu, 也太舒服了!

46115

妈祖,华人地区熟悉不过的海洋神明(Goddess of Sea)。

香港(Hong Kong)服装品牌Mazu就是以妈祖海洋神明命名,主打优质的男士海滩及度假服饰(men’s resort wear),融入海洋元素,并强调环保节能,简约时尚。
虽然说是香港品牌,但是品牌产品在网上销售,生意版图可说是无边无际,只要货能送到,无处不在,其它国家包括新加坡都是潜在客源地。

笔者上网翻阅了一下,清凉服饰,非常适合在炎热潮湿的新加坡穿戴。

竹子T恤,柔软舒服

值得一提的是,Mazu的服饰有一款系列是以竹子(bamboo )制作的,75%是环保竹(eco-bamboo),另外25%是聚酯纤维(polyester )。

竹子T恤抵达新加坡后,穿起来格外柔软,而且沾到水后很快干爽,也很透气,而且确实非常舒服,很可能成为笔者近年来穿过最舒服的T恤!

12个塑料瓶 = 环保泳裤

Mazu非常强调环保,最新推出的再循环塑料泳裤(recycled plastic swim shorts),用的竟然是12瓶宝特瓶(12 plastic  bottles)制造而成!

Mazu创办人金志豪(Adam Raby)介绍的这款泳裤,手工制作(handcrafted),而且采用了双重缝制技术(double needle stitching),不容小觑,格外轻便舒服,还找来了知名摄影师拍下香港的经典帆船(Hong Kong Junk Boat) 照作为泳裤图案,非常时尚。

用塑料瓶制作的泳裤,笔者第一次穿,如果事前不知,完全感受不到泳裤竟然是以塑料瓶制造的,跳进水里,泳裤轻便,一点违和感也没有,优游自在。

其实,除了作为泳裤外,由于质感舒服,笔者也把裤子当作平时休闲穿搭,这也应该算是头一遭把泳裤当日常裤子穿!

除了男士的服饰外,Mazu也为小男生推出了多款服饰及泳裤,喜欢父子装的朋友,可以上网订购。

网上订购,免费运送,7天抵达

网上选购时,还可旋转轮盘赢取高达50%折扣,衣服从香港寄出,国际运送免费(free worldwide shipping) ,客人可以随时上网追踪货品所在地(shipment tracking),7天后便抵达新加坡住址,货品包装妥善,零售业,确实无国界。

有独特理念,有环保意识,有新颖材质,有巧思设计,有舒适质感,Mazu,值得推荐。

https://www.mazuresortwe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