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发展Twitter赠...

星巴克发展Twitter赠礼平台

10138
星巴克开展了一项新的活动,顾客们可以通过 Twitter 赠送咖啡礼物。用户需要将自己的星巴克账户与 Twitter 账户捆绑,发送免费咖啡接受人的 Twitter 昵称给 @tweetacoffee 就可以送出价值5美元的数字礼物。Adam Brotman,星巴克数码总监说:“Tweet-a-coffee活动在电子礼品赠送方面非常与众不同,我们可以随时随地赠送星巴克礼物给Twitter上的朋友。”

     

       星巴克今天为顾客们推出了一项新的赠送咖啡的方式——“推送咖啡”(the Tweet-a-coffee)活动。美国的顾客们现在可以将自己的星巴克账户与Twitter账户关联,然后推送一条信息给 @tweetacoffee,注明作为咖啡接受人的推特昵称,他们就可以送给接受人一份5美元的数字礼券。

       这种数字礼券可以在美国星巴克咖啡店兑现,客人可以打印礼券,可以直接在移动设备上给服务员看,也可以将它载入星巴克移动应用中使用。

       根据星巴克公司介绍,今天推出的Tweet-a-coffee活动只是初步试验阶段,接下来这个平台还可以让顾客与其他一同在线的人赠送星巴克饮品,「自然而然地、主动地以鼓励、友好的姿态回应。」

       星巴克于2011年在 Starbuck.com 推出其电子赠礼平台,并逐渐将其扩展至 Facebook 及其 iPhone 移动应用程序上,而现在轮到了 Twitter。

       出于 Visa 和星巴克的感谢,截止到11月6日,前100,000名使用Visa卡推送咖啡的顾客将获得5美元星巴克礼品券。

       「将电子赠礼扩展到Twitter上最令人兴奋的地方就在于 Twitter 平台本身具有开放性与实时性的本质,」Adam Brotman, 星巴克的数码总监,在一个新闻发布上这样说。「Tweet-a-coffee活动在电子礼品赠送方面非常与众不同,我们可以随时随地赠送星巴克礼物给 Twitter 上的朋友。可以是最亲密的朋友之间,也可以是最遥远的同事之间,甚至可以是还从来没有机会见到真人,却在 Twitter 上有某种联系的人之间。我们喜欢 Twitter 社区带来的这种可能性,在这里我们可以显示并和分享关爱他人的行为。下一步 Tweet-a-coffee 会成为我们创新社交网络中赠送数字礼物这一方式的关键。」

       Joel Lunenfeld, Twitter的品牌战略副总裁表示,这一新的平台展示了它作为一个现代品牌的意义。

       “星巴克的确在这里开垦了一块处女地。”他在新闻发布中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