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Pullman – 闹...

曼谷Pullman – 闹市中的度假村

8568

您知道吗?曼谷是全球旅客到访人数顶尖的城市!

撇开西方世界不说,亚洲人,尤其是新加坡人,为什么如此喜欢到曼谷旅游呢?

当然,机票便宜不在话下,更重要的是,在曼谷买东西,吃东西,样样都便宜!

看准消费者的心态,大型酒店集团Accor与泰国著名免税商场King Power在泰国曼谷就有一家酒店,把零售融入了五星级酒店的概念,让客人能够在住宿的当儿,不必舟车劳顿就能买到价廉物美的折价免税商品,尤其是名牌商品。

Pullman King Power酒店为客人提供优惠折扣,除了在客房收费下功夫、把价格定在诱人的水平外,也吸引客人到酒店旁的大型零售商场消费购物,省时省钱。

《时代财智》这回来到Pullman King Power酒店,体验了这家不久前翻新后的酒店,并感受到这家五星级的酒店,为何受到游客的欢迎。

首先,她的地理位置优越,是许多旅客喜爱的酒店,因为这里毗邻重要景点。Pullman King Power Bangkok酒店就位于Siam Square及 Victory Monument的附近, 并在King Power Duty Free Complex 的隔壁。

她也靠近机场铁路站Suvarnabhumi Airport Rail Link – Phayathai 站,步行10分钟可抵达,因此非常受到旅客的青睐;曼谷的马路交通阻塞让人不敢恭维,如果可以改用铁路更为方便省时。

此外,酒店周围都有历史悠久的美食摊位售卖道地泰国美食,而售卖各种服饰及装饰品的集中地Pratunam也在附近,非常适合购物迷!

有些人可能认为,比起曼谷许多五星级酒店,Pullman King Power 酒店的名气似乎没有那么响亮,毕竟她不在所谓的黄金地段或著名路段上,但是这家酒店一点也不容小觑,尤其是在翻新后,更是巾帼不让须眉,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感觉到有位于市区内的度假村(resort in a city)的氛围。

花草树木,处处绿荫

走进酒店大厅,空间明亮,登记手续也相当迅速,酒店的住宿选择从基本到套房超过300间任君选择,如果是全家人入住还可选择家庭式配套,选择套房的客人也可快速进行登记手续,享受特别待遇。

来到这里,进入眼帘的是酒店的处处绿荫,为酒店铺设了度假村的氛围,花草树木,让人走在酒店内格外舒服,仿佛置身在闹市中的度假村。

酒店翻新后,无论是酒店的客房、餐馆、大堂,都采用了舒服的色系,线条分明,具有现代时尚感(contemporary)的设计,给人宽敞、明亮的感觉。

住在balcony阳台客房,卧床在小阳台的充足光线下明亮有余,家具摆设线条鲜明,客房采用现代装潢,空间宽敞,即使加入额外儿童床,走动的空间还是足够。

由于附有阳台设计,让客房的光线非常充足,坐在阳台内,一边享用茶点,一边看着心醉的书籍,很快的一个悠闲的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以整体环境而言,酒店还不算奢华,但胜在让人感觉舒适,客人无须和太多人争相用餐;看份报纸,喝杯饮料,非常写意。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服务人员非常重视客人的隐私,除非您有所安排及要求,否则亲切的服务人员只会在最恰当的时间出现在客人的面前。

MICE设施齐全到位

另外,酒店除了拥有独具风格的休闲设施外,酒店齐全的MICE设施,包括其空间庞大的宴会厅、会议厅及会议室,都是举办许多浪漫婚礼及大型会议或展出的理想场地。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餐饮选择相当多,更重要的是,住在这里的收费其实比其他五星级酒店的客房来得低一些,物超所值。

一家好的酒店,如果少了美食的光环,就会失色不少,Pullman King Power酒店在这方面就做得非常出色,她所提供的餐饮服务可说是一流,汇集了许多本地人及游客非常支持的餐馆。除了泰国菜外,酒店的国际美食也相当丰富。

喜欢自助餐的客人也不会对这里的餐馆感到陌生,这里的收费适中,而且食物的种类丰盛,生猛海鲜如螃蟹、虾蚌类及新鲜刺身到处可见,美味的酸辣汤, 还有让人垂涎欲滴的橄榄饭,都是老饕的首选。总厨的细腻,从他的美食作品可见一斑,他所选用的香料比例拿捏得当,让人对泰国美食念念不忘。

大家一起到曼谷买东西,吃东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