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生:新加坡早已进行经济...

林瑞生:新加坡早已进行经济重组

9860

“新加坡在经济重组方面较其他国家有优势,因为它一直在不断地进行经济重组,就算经济好的时候也这样做。”

新加坡讯,上月,不少国际报告说美国、欧洲国家、日本、韩国等不再只强调节省成本,保住工作,也开始实行缩短工作时间和减薪等措施,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林瑞生表示,“新加坡早已实施这些措施”,以较其他国家更有利的位置渡过这次全球经济危机。

 林瑞生说:“新加坡在经济重组方面较其他国家有优势,因为它一直在不断地进行经济重组,就算经济好的时候也这样做。” 

林瑞生表示,尽管新加坡尽量减少裁员,但失业率仍会升高。在经济放缓期间,一方面要努力保住工作,另一方面要不断提高能力,使新加坡保有竞争力,雇用补贴计划(Job Credit)和技能提升与应变计划(SPUR)让新加坡在这两方面都占有优势。 

他说,“全世界都觉醒了,意识到经济重组的必要,这也意味着竞争将更激烈,因此,新加坡要以双倍的步伐继续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