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小贩自助餐回来了!

槟城小贩自助餐回来了!

29283

位于乌节路的York Hotel推出的新加坡美食,非常新加坡式,如果有外国朋友到访,绝对可以邀请他们到这里享有本地小吃,而且收费低!

不过,酒店的White Rose Café更出名的当然是她的槟城小贩自助餐(Penang Hawker Fare)! 

疫情来袭,来自槟城的小贩们已经有两年无法来到新加坡和大家分享美食,如今旅游重启,大家又有口福了!

蚝煎、虾面、炒果条、鱿鱼蕹菜,面煎果等等!酒店在疫情前每年推出三次,而且每次都只是两三个星期,因此槟城小贩自助餐每次一推出,酒店餐馆总是座无虚席。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自助餐的收费依然有竞争力,疫情前仅为29新元,在目前食材价格高涨的大环境下,自助餐收费增加至每人38新元。

虽然涨价了,但在新加坡的酒店界里,这个价位应该还算是“天下无敌”的。

这一次在6月份学校假期举办,来自槟城最著名的小贩把道地小吃带来新加坡,而最让笔者回味无穷的就是槟城虾面汤和蚝煎!

去回味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