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房大,景色美: 泛太平洋...

客房大,景色美: 泛太平洋

24050

近年来,泛太平洋酒店集团Pan Pacific不断扩展商业版图,单单是在新加坡就有好几家属于泛太平洋的酒店及服务公寓,《时代财智》入住泛太平洋酒店(Pan Pacific Singapore)的Harbour Studio客房,体验一家子的周末乐。

一提到有海景及市景的五星级酒店客房,您可能会认为那是价格不低的酒店体验。

如果您仔细做些功课,新加坡还是有好几家五星级酒店的海景客房,是在每晚400多元的范围内,而且客房面积还不小,有些可达500平方英尺及以上的套房面积!

《时代财智》来到了位于滨海湾区Marina Square的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Pan Pacific Singapore),并做了一次海景试住体验。

虽然位处喧哗的市区地段,但在这里居住并不会有拥挤或压迫的感觉,有的反而是宁静,是写意,是舒适,毕竟酒店够宽敞,大厅够气派。

​闹市中、喧哗里的一缕清幽。

无论是酒店的客房、餐馆、大堂,都采用了舒服的土色系,线条分明,具有现代时尚感(contemporary)的设计,给人宽敞、明亮的感觉。如果另有俱乐部通行证,您还可以到位于酒店38顶楼的太平洋俱乐部(pacific club lounge)。这也是酒店为俱乐部客人提供的私密空间。

下午茶,鸡尾酒,俱乐部

早晨在Edge自助餐馆享受香槟式早点(champagne breakfast),下午到顶楼的俱乐部来个下午茶(afternoon tea),还有傍晚的鸡尾酒及西式小吃(cocktails and canapés);整体食物非常精致。这就是享受。          

下午茶端上桌,三层点心精彩纷呈,有三文治咸食,有马卡龙甜点,配杯果汁,来壶花茶,小朋友也可以趁下午茶时段到俱乐部一起享受小点心,不过到了傍晚的鸡尾酒时段,小朋友不能入内,晚间时光是大人的专利!

来到客房,舒适的卧床,宽敞的空间,走入harbour studio 客房,卧床与办公桌有隔开来的空间,还有酒吧柜台,给人整体的感觉宽敞,清新。窗帘电动遥控开启后,市区与港湾景色一览无遗。

透明长窗的浴室马上让人眼前一亮,而酒店所采用的床垫也非常舒适,软中带硬。对于浴室用品很讲究的客人,这里的Balmain品牌浴室用品的精油成分比其它同级产品来得高,使用后余留淡淡的精油香。白白亮亮的浴缸,是小朋友无法抗拒的,放入温水,来些海盐,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这时候,躺在床上的家长们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透过落地长窗看着小朋友嬉水。

酒店的健身室也和许多五星级酒店一样,全天候24小时开放,设备齐全,到健身室消耗体力,乐事一桩,健身室的空间宽敞,重点是,健身室并不嘈杂,不像一些健身室那样比较狭隘。除了健身,客人可到户外泳池嬉水玩乐,只不过泳池开放时间直到晚上7时,要游泳,请趁早。小朋友则可以到儿童室内玩区去消耗多余的精力。

美食精湛,平易近人

除了硬体设施外,泛太平洋酒店所供应的美食是它吸引消费者的“招牌特色”,其中,酒店的日本餐馆Keyaki是笔者早在20年前就一直光顾到现在的餐馆,这里的日式情调从户外花园延伸入室内餐馆,还未用餐就仿佛已抵达日本,无法出国的日子,这里可以让日本发烧友一解思念!

酒店的另一粤菜餐馆海天楼(Hai Tien lo)也是笔者私下光顾的中餐馆。位于酒店3楼的海天楼,有着优质的点心,而且价格相当大众化,平易近人。

更重要的是,住在这里,客房大,海景美,有早餐,还有俱乐部优惠如餐饮服务,物有所值。

https://www.panpacific.com/en/hotels-and-resorts/pp-marin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