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味——东部的中餐亮点

嘉味——东部的中餐亮点

26084

如果您是住在东部的老饕,嘉味(Jia Wei) )这家中餐馆,您应该光顾过吧?‘

这家位于Grand Mercure Singapore Roxy酒店(马林百列商场对面)的餐馆已有一段历史,走的是薄利多销的路线,笔者最近登门拜访,品尝了师傅的拿手点心,也尝出了传统以外的惊喜。

点心对味,主菜美味

蝶豆花(blue pea flower)把虾饺染蓝了,澳洲带子肠粉(rice roll)也变色了,外观颠覆了,魅力依然不减。

X O 酱炒萝卜糕,水准之上,酥脆软壳蟹伴冰菜(crispy soft shell crab with ice plant)在柚子酱的加持下,清清爽爽,冰菜的爽脆,让可口升华,非常适合本地人的味蕾,而且冰菜粉份量不少,不像一些餐馆的少得可怜。

除了点心,餐馆的一些主食也很亮眼,蟹肉豆腐羽衣甘蓝羹,绿意盎然,靓汤一碗,不喜欢吃菜的小朋友也能接受;黑蒜和牛炒芦笋(fried wagyu beef cubes),肉嫩之外,锅气十足!

海鲜生面,许多中餐馆都有,嘉味的,不遑多让,食材新鲜,面条爽脆,酱汁是关键。鲜美。

最后来份细腻的自制椰奶布丁雪糕(coconut pudding and vanilla ice cream),满足。

两位年轻的师傅在餐后走出来与食客打招呼,内向不多话,实力最重要。

东部有美食,再次验证,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https://www.grandmercureroxy.com.sg/dining/jia-wei-chinese-restaur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