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孙子...

当”孙子”遇到”三国”,”兵法”如何”演义”?

107481

(3月29日,新加坡)这个周六,4月2日,中国兵家著作——《孙子兵法》与四大文学经典之一的《三国演义》强强联手,在经典文学中体会兵法,战略,实践的高度。

请放下手中的工作和生意,那是永远做不完的!历史的沉淀,文学的经典,总能发现其中一些情节有相似之处,而这又在为时常陷入困惑中的我们,找到一些答案。生活如流水,没有退路,我们每天都在赶路,但都希望路上获得一盏明灯指引。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欢迎出席:

《三国演义》是《孙子兵法》的实战演义

主讲人:韩胜宝,中国CCTV《国家宝藏》节目之《孙子兵法》守护人

对谈嘉宾:

  • 骆锦地,新加坡中国友好协会副会长
  • 宋娓,《时代财智》杂志创办人及总编辑
  • 日期:2022年4月2日,星期六
  • 时间:2pm – 4pm
  • 报名链接与二维码:
https://forms.gle/ZTPepTtLv5dsYHMh7
图片

语言:华语

地点:中国文化中心四楼剧场

4F, 217 Queen Street, Singapore 188548

联办机构:吾庐俱乐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

赞助人:拿督傅宝联,相圣学院创办人兼赞助人

支持机构:高艺排版私人有限公司、新加坡国际艺术文化传媒

图片

主讲人:韩胜宝

知名媒体人,CCTV《国家宝藏》《孙子兵法》、《孙膑兵法》守护人,中国孙子兵法研究成果奖评委,新加坡孙子兵法国际传播中心首席顾问兼导师,香港孙子兵法国际研究中心高级顾问。

曾任中国新闻社江苏分社副社长兼苏州支社社长,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理事,中国国防大学孙子兵法博士后专家组成员,苏州市孙子兵法国际研究中心副主任,苏州市相城区孙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世界兵圣》杂志社长。

2011年起,启动了“孙子兵法全球行”采访活动,历时5年,沿着《孙子兵法》传播的轨迹,到访近77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多个城市,全方位、多视角传播《孙子兵法》在全球的应用和影响。出版孙子兵法书籍16部。

图片

对谈嘉宾:骆锦地,新加坡中国友好协会副会长

骆锦地出生于马来西亚的槟城。早年在槟城的钟灵中学受教育,后来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继续深造,毕业于建筑系。曾经在新加坡政府部门就职八年,后来自己创立公司,进入商业发展。在社团活动方面,骆锦地现在是马来西亚国民型华文中学校长理事会顾问,槟城的水墨画协会永久名誉顾问,新加坡中国友好协会副会长,及星马校友联合会副会长。

图片

对谈嘉宾:宋娓,《时代财智》杂志总编辑

2004年,宋娓在新加坡创办了第一本财经生活华文杂志《时代财智》,迄今已成为东南亚领先的财经华媒,并且从传统平面媒体成功转型为以提供内容为主,拥有综合多媒体平台的新媒体,这主要包括杂志、网站、社交媒体、行业会议、出版物和视频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