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霾不可怕 专卖店外人龙等...

烟霾不可怕 专卖店外人龙等买苹果

14166

新加坡是全球其中一个苹果iPhone 6S和6S Plus的首发行地区之一,虽然昨晚与今早的烟霾情况严重,PSI指数冲破300点,全国中小学停课,但是全岛各个苹果专卖店都迎来很多苹果迷漏夜排队,甚至是在户外排队。

        让苹果迷引颈期待的iPhone 6S和6S Plus今天早上8点开始在本地销售。兀兰的长堤坊购物中心外头昨晚排起了长长人龙,为的就是要抢先买到今早推出的新手机。

         裕廊购物中心JEM外,也出现了相同的情况。一些人带着口罩排队甚至躺在地上休息,但也有不少人没带口罩,长时间在户外继续排队。

        乌节中央城的苹果专卖店外就排起了很长的人龙。8点钟大门一开,苹果迷就开始购买新的手机。有四名泰国游客还是专程到这里买新款苹果手机的。

        有苹果迷表示准备了口罩,而且苹果店员工有提醒我们多喝水。队伍当中甚至有的是帮朋友漏夜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