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新加坡完成收购奥西

佳能新加坡完成收购奥西

10679

 

(时代财智讯)本周四,佳能宣布,佳能(Canon)与奥西(Océ)完成收购。佳能在2011年12月宣布,佳能收购奥西并成为大股东,收购将使消费者从中受益。收购的完成,在新加坡也造就了一个能够提供文件图像的终端解决方案的大型公司。

新加坡是佳能南亚与东南亚区的区域总部,小西谦作(Kensaku Konishi)是新加坡公司的主席兼总裁。他负责南亚和东南亚的国内市场业务,也带领这次收购工作。小西谦作说,在打印领域,佳能和奥西都是提供打印方案的领先者。我们经历了科技创新,以顾客为上。这次收购,将为双方的顾客带来更多在打印方案领域的专业产品和服务。

他认为,合并的新公司,将驱动佳能在新加坡和区域的商业成长。

目前,打印管理行业正在经历整合期,一个不争的事实是企业规模显得日益重要。只有通过提升规模,一流的留存和设施改善利润的公司,才能成为行业的领先者。佳能收购奥西并,将为客户提供优化的选择方案。

奥西在国际上是提供文件管理和专业打印的领先者,合并将为佳能带来生产打印、宽格式打印和商业服务上的专业经验和优势。佳能在图像解决方案上存有优势,顾客也能从新公司的优质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中受益。

结合两家之长,通过大力扩展软件、硬件和服务能力,佳能能更加专注在本地市场。奥西原有的81名新加坡员工已转入佳能新加坡公司。原奥西新加坡公司的执行董事Michael Sak现在担任佳能新加坡的区域商业图像解决产品集团的副总裁,工作上他向小西谦作汇报。Sak主要负责促进佳能在区域的商业增长。

小西谦作在2012年6月重新回到新加坡公司。他在佳能任职已经超过34年,曾在日本、澳大利亚、美国及香港担任要职,在来新加坡之前的上一个职位是佳能印度总裁。他在2001年到2003年这段期间曾经在新加坡担任职务,当时是佳能新加坡的行销部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