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亲临揭幕 来福士落户...

李光耀亲临揭幕 来福士落户京城国门之地

8636

北京来福士中心地处东直门立交桥西南角、著名的簋街起点、东二环商圈核心地带。它北临东直门内大街,东面东二环路,紧邻第二使馆区

北京讯,10月27日,凯德置地在北京的旗舰商业项目——北京来福士中心落成,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亲临现场为这一落户北京东直门国门之地的新加坡标志性品牌项目揭幕。北京市副市长陈刚、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张小康、新加坡驻华大使陈燮荣、北京市政协副主席陈平等中新两国政要、商业领袖两百余人出席了这一庆典,意味着两国政府对民间经济往来的充分肯定。这是“来福士”品牌首次亮相中国首都,也是继于2005年开始运营的上海来福士之后,正式落成的中国第二家来福士。

  北京来福士中心地处东直门立交桥西南角、著名的簋街起点、东二环商圈核心地带。它北临东直门内大街,东面东二环路,紧邻第二使馆区,周边云集了中石油、中国移动等十几家国家支柱产业巨头的总部大厦,以及大型购物中心、酒店和文化中心,其落成也标志着东二环交通商务区历经六年的建设最终全部建成。

  该项目由亚洲最大的房地产集团之一嘉德置地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凯德置地开发并管理,占地14,6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45,928平方米,由39,288平方米写字楼、 29,716平方米零售商场、28,661平方米服务公寓、48,263平方米附属用房和停车场组成。21层高的来福士中心办公楼严格按照国际5A标准建造,是京城为数不多的在硬件和软件配置上都完全符合国际同类标准的写字楼。北京来福士六层(地上五层地下一层)的时尚购物中心云集了众多国际与国内知名品牌,一些首次登陆中国的优秀特色品牌将通过“来福士”这一国际成熟平台被引入首都。其服务公寓更会将世界最大服务公寓运营商——雅诗阁集团的品牌优势和管理经验带入东二环。北京来福士中心将于2009年全面投入使用,届时将在地下直接连通东直门交通枢纽。凭借轨道交通及近在咫尺的东二环、机场高速,最为便捷的交通网络和绝佳的地理位置,这一综合业态一体化的定位不仅有助于完善东二环区域的商务及休闲功能,更将从实质上提升京城东北部市民的工作与生活品质。

  “来福士”发源于新加坡,已有20余年的历史,是集团旗下最具特色的综合商用品牌,更是狮城经济繁荣和文化的象征。每一座来福士都由世界著名建筑师设计,并统一由嘉德国际团队自主开发、经营和管理。因此,不论从出身、开发者,还是管理、经营者,“来福士”都是当之无愧的亚洲著名综合商用品牌。秉承“城中之城”概念的“来福士”对于它落户的城市,不仅意味着新的城市地标和新的经济中心,更标志着城市浓郁的国际化都市风貌的形成。现在,全球六座来福士中有四座在中国。

  凯德置地总裁林明彦表示:“从新加坡到中国,来福士系列已经跨越其建筑形式和经济实体,日益成为中新两国紧密经济合作的见证。凯德置地来到中国的14年间,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中国社会的稳定、中国政府长期平稳的经济发展战略、全社会为中国经济腾飞付出的扎实努力,无一不坚定着凯德置地在中国长线发展、与中国共成长的战略。我们愿意继续促进旗下的精品品牌落户中国,使其为繁荣中国经济、促进中国城市建设、拉动中新经济交流献力!”

  10月28日,成都来福士广场将全面开工。10月30日,上海来福士广场将迎来五周年庆典。从上海到北京,再到未来的成都、杭州,来福士品牌在中国落地生根,并以其综合业态、城中之城的的领先意义建立起对中国经济的推动作用。此外,今年年中,嘉德置地集团还成立了来福士中国基金,自身持有50% 的同时,又通过自身国际平台传达对中国经济发展的强大信心,从而引入国际长期投资者。这将确保中国的“来福士”系列持有和管理者的单一性,从而保证项目的持久稳定运营。

  凯德置地简介

  凯德置地是新加坡嘉德置地集团在华的全资子公司,自1994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全国高品质住宅和商用房产的投资、开发与管理。作为一个长期看好中国市场,立足开发之本的地产商,凯德置地进入中国市场14年,一直通过整合其在房地产各领域的综合优势,为所到城市贡献它的专业精髓,致力于为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和房地产发展提供良性助力。

  “Building People”是凯德置地的企业理念,凯德置地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为员工创造最佳的发展平台,同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为创造一个和谐人性的社会空间而不断努力。

  新加坡嘉德置地集团简介

  嘉德置地集团是东南亚市值最高的房地产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它的房产、服务公寓以及房地产金融服务核心业务集中在多个快速增长城市,地理分布跨越亚太、欧洲和海湾合作委员会(海合会)国家。

  嘉德置地的业务遍布20多个国家120多个城市。凭借其雄厚资产、领域知识、金融技能和庞大网络,嘉德置地为客户开发多项房地产金融产品和服务。

  嘉德置地上市的子公司和附属公司包括澳洲置地、嘉茂信托、嘉康信托、雅诗阁服务公寓信托及嘉茂中国信托。

  凯德商用简介

  凯德商用中国是新加坡嘉德置地集团属下的商用地产公司。自进入中国至今,凯德商用中国已经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分别与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华联集团、万科集团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致力于高品质零售商用地产的投资、开发和管理。

  目前,凯德商用中国的足迹已遍布中国44个大中城市,净出租面积超过350万平方米。其中,标志性项目包括:北京来福士中心(2009年开业)、上海来福士广场、北京嘉茂购物中心西直门、深圳嘉信茂购物中心、成都嘉信茂广场金牛等。

  雅诗阁国际简介

  雅诗阁国际是雅诗阁集团的子公司。雅诗阁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服务公寓营运集团。集团在亚太、欧洲及海湾地区的各大主要城市拥有超过22,000 套公寓单位,其中包超过16,000套已经在营运的单位,以及另外6,000多套正在发展与建造中的公寓单位。

  雅诗阁国际在中国拥有26个物业,约5,000套服务公寓单位,分布在北京、重庆、大连、广州、上海、沈阳、深圳、苏州、天津、武汉、西安和香港12个城市里。

  雅诗阁国际负责管理雅诗阁集团旗下的三大品牌,即雅诗阁、盛捷以及馨乐庭。集团目前在全球22个国家的59个城市中拥有服务公寓,其中15个城市的物业仍在建造与发展中。雅诗阁旗下物业遍布欧洲城市如,伦敦、巴黎、布鲁塞尔、柏林与巴塞罗那;亚洲的城市如新加坡、曼谷、河内、吉隆坡、东京、首尔、上海、北京与香港;澳大利亚的悉尼和墨尔本,以及海湾地区的迪拜和麦纳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