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ssa: 鞋子包包...

Melissa: 鞋子包包必须搭!

27817

热带国家,穿双凉鞋,提轻便包,轻松出门,大街小巷,司空见惯。

新加坡女生出门,一双凉鞋,一个小包包走天下,清凉无比,轻松自在。

轻便之余,消费者普遍还有三大要求,第一自然是产品要有款有型,互相搭配,第二是产品物有所值,价格合理,第三是产品最好能为环保尽力,减碳循环。

放眼望去,市场上就有一款品牌深受女性及小朋友的爱戴,也相当符合上述要求,而且产品还会散发出香气!是的,那就是Melissa。

新产品: Stylish + Sustainable

Melissa这个鞋子品牌源自巴西(Brazil),同样是热带国家,她在全世界畅销,由Enviably Me公司分销引入新加坡及区域,而且版图不断扩大。

来瞧瞧Melissa这个月在本地推出的新产品,两个S都具备了- stylish (有款有型),sustainable (可持续发展),而且都互相搭配,同款色系,一气呵成。

譬如,一双Melissa Doll V鞋子,搭个Melissa Mary Bag,有款有型,设计简约,不复杂,不浮夸,包包可足以装进手机卡片等零星物品,独特材料亮面滑顺,一看就知是Melissa包包。

斜背包包,搭配鞋子,女生们穿着同款色系的包包和凉鞋出门,非常时尚抢眼。有橘色,粉红色等等,喜欢哪个选哪个!

Melissa的最大特点就是以自家注册商标(trademark)原材料MELFLEX制作而成,这种塑料材质很独特,往往一眼就能让人辨认是Melissa产品,可再循环(recyclable),最重要的是,凉鞋穿起来很舒适,耐穿,包包也很轻便。

Melissa凭着独特的材质,设计,香气及友善的价格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而且不断创新,《时代财智》期待更多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