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智股讯】全民牙科集团拟...

【财智股讯】全民牙科集团拟收购TP Dental

16608
 
      (新加坡2015年4月28日讯) 新加坡最大的私人牙科医疗集团新加坡全民牙科集团(Q&M Dental Group,SGX: QC7)宣布集团已经与黄亦巧(Hwang Yee Cheau)医生、潘先鋊(Phua Tin Cock)医生、汤添发(Tng Thiam Huat)医生、颜期龙(Ngan Kee Leong)医生以及陈余發(Chin Yee Fatt)医生分别签署5项协议要点,拟以2860万新元的总对价收购TP Dental Surgeons Pte Ltd100%的股权,其中1800万新元将以现金支付,剩余的1060新元将以每股为0.70668新元的价格来发新股支付(按2015年4月24日交易的成交量加权价折扣10%计算)。
 
        TP Dental始创于1973年,目前为一家现代跨科室中心,提供全套牙科服务,其牙医也会在正常问诊时间之外应须看诊。该医疗中心拥有自己的内部实验室,在这里内部技术人员生产定制的牙科器具,并且在需要从事更大规模手术时在数家私人医院都拥有设备。其众多牙医都任教于本地和国际多个本科和硕士项目。
 
        集团首席执行官黄震霄(Ng Chin Siau)表示:“作为新加坡领先的私人牙科医疗集团,该集团始终在寻求与高品质牙科医疗机构的合作机会。TP Dental Surgeons Pte Ltd对于集团而言是一个最佳选择,其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至始至终地创造卓越业绩。TP Dental 强劲的基本面和潜在增长前景确保收购对于集团而言极具吸引力。我们相信收购将极大地增强和确保集团在本地牙科市场的领先地位。
 
       这笔交易的完成将让全民牙科覆盖整个新加坡的牙科市场,从组屋区邻里到乌节路豪华地段,甚至是医疗旅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