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利用iTunes帐号...

苹果将利用iTunes帐号大规模拓展行动支付

9225

行动支付俨然成为科技龙头的兵家必争之地,内情人士指出,苹果((US-AAPL))有意推出类似 PayPal 的支付服务, 
 
《华尔街日报》周六(25日)引述知情人士报导,苹果有意在目前的音乐、电子书、应用程式等数位商品之外,让用户也能透过 iTunes 帐号付费购买衣服等实体商品。 
 
据悉,苹果负责 iTunes 与 App Store 的主管 Eddy Cue 已与多位产业高层会晤,商讨拓展行动支付的合作方式;此外,长期负责苹果网路商店营运的主管 Jennifer Bailey,也已接下新职务专注打造付费业务。 
 
观察家指出,苹果拓展行动支付业务,即可将原本拥有的数亿名 iTunes 用户信用卡资料发挥更大效益;此外,此举也将使得苹果与 eBay 旗下的 PayPal,以及 Stripe 等业者面对面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