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好介绍?

圣诞好介绍?

7872

一转眼,圣诞节就快到了,想起圣诞美食,马上就能想到两款佳节美食。火鸡和树桐蛋糕。综观今年的圣诞节市场,新加坡五星级酒店同样各出奇招,有些强调回归传统,有些缤纷花俏,有些中西合并,有些则融入本地色彩。《时代财智》预先为读者,整理出这些值得推荐的美食哪里找。

文华(Mandarin Orchard)酒店的蜜汁火腿(honey glazed gammon ham) 多年来深受老饕欢迎,今年也不例外;浓厚多汁的肉质与果酱的搭配,加上黄梨的清香,强调的是传统的风味,重视的是味蕾的满足,值得强力推荐。据悉,许多老外及外国游客也慕名而来,提前购买酒店的蜜汁火腿回家庆祝圣诞节,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另外,文华酒店的传统火鸡,味道协调,且非常入味。

良木园酒店(Goodwood Park Hotel)今年推出了“卤火鸡”(Braised Soy Turkey),走的是本地风味,卤汁渗透如火鸡内,入味可口,配搭爽口的中式面条,为圣诞大餐注入了中餐元素。酒店也聘请了西点师傅做出了各种不同的圣诞西点,其中树桐蛋糕的点缀非常精致,五彩缤纷,和加入whiskey的法式巧克力甜点Profiteroles,非常讨人喜欢。

Regent Hotel 的圣诞大餐同样值得期待,如果你想吃一顿圣诞大餐,那么Regent Hotel旗下餐馆的传统火鸡、火腿、树桐蛋糕、牛肉等等,超过40款的芝士(cheese)齐聚一堂,绝对会让您值回票价。这里的树桐蛋糕,不太甜,吃了不腻,口口润滑。此外,酒店也引入一款来自Manhattan的限量版mulled wine, 让食客美酒配美食!

位于亚历山大路的Park Hotel Alexandra的 Carvery餐馆向来以肉类著称,这回在圣诞期间充分发挥肉食主意,创造了“A Forest Feast”的主题,把Angus牛肉,Beef Wellington,还有黑松露烤鸡等美食搬出来,把大地香料融入食材,而且价钱公道,物超所值。如果您无肉不欢,喜欢大口吃肉,大快朵颐,这里肯定适合您。

Sofitel City Centre Singapore今年的主打是Racines餐馆的法式Le Grande Fete火鸡,每只火鸡重达6公斤,慢火烧烤,皮脆肉嫩,每只售价138元。Racines餐馆的执行主厨Jean Charles Dubois在本地的名气响亮,出身法国的他,对新鲜食材有所坚持,因此走到哪里都有支持者追随。

圣诞节吃吃喝喝,尽情欢畅,但别忘了运动健身,因为一转眼,农历新年(Chinese New Year)就在明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