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人力部:无身体不适请...

新加坡人力部:无身体不适请别去医院测试

14907

(新加坡,2020年2月19日)根据新加坡人力部今日向雇主发出的电邮文告,无身体不适请不要去医院测试。这和“没生病请不要带口罩”同出一辙,即政府要确保 ,医疗设施和资源集中在需要医疗的身体不适的人身上。

新加坡人力部收到来自医院的反馈,不断有雇主送员工去医院接受新冠病毒的测试。人力部提醒雇主: 医院将不会对身体健康的人进行测试。这是为了确保医疗设施和资源集中在需要医疗的身体不适的人身上。 除非紧急医疗情况,否则请勿将员工送往医院。

如果员工身体不适,雇主应将其送至全科医生求医,然后由其对是否需要将其送往医院进行适当评估。

雇主应通过每天两次检查员工的体温来监测工人的健康,并提醒他们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例如经常用肥皂洗手。

同时,新加坡的医院正在努力确保及时处理紧急医疗事件。

人力部鼓励雇主对社会担起责任,并仅在出现紧急医疗情况时才送员工去医院,否则医院会拒绝对需要的人立即治疗。对于滥用医疗设施以不负责任的态度行事的雇主,人力部可能会暂停其工作准证。

新加坡人力部2月19日向雇主们发出的电邮英文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