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杂志 李棕,双城外的谋略(2019/01)

李棕,双城外的谋略(2019/01)

$27.00

分类: 标签: , , ,

描述

2019年新年伊始,华联集团执行主席李棕成为新加坡《时代财智》封面,这是他2014年以来第二次登上《时代财智》。

《时代财智》自2004年创刊以来,仅邀请备受尊重且为区域和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知名商界领袖登上封面。

众所周知,李棕参与的多是对东南亚经济有积极影响的商业项目。比如,2014年1月,李棕领导华联参与星狮收购战,那是他首次出现在《时代财智》封面。在那场大规模的竞购战中,李棕表现出非凡勇气和战略眼光。

今年1月,他再次以《李棕,双城外的谋略》出现在《时代财智》封面上。

2013年,中国提出了一带一路倡议。李棕以“理性化”的战略思维,和中国招商局在深圳开创了首个外资医疗合作项目。通过这项合作,他抓住“一带一路机遇,把中国的医疗设备优势输出到印尼,也推动了东南亚和中国在医疗领域的医疗合作。

李棕积极回报社会,为新加坡大学的教育和劳动力队伍培训慷慨解囊。他的风范和视野,为商界带来新气象。

2018年,李棕荣膺2018安永东盟企业家卓越奖(E&Y ASEAN Entrepreneurial Ex-cellence Award),这是他继香港、新加坡后,在东盟国家大展拳脚,在商业和资本运作勇于创新的一个反映。

《时代财智》是东南亚领先的华文财经杂志。杂志始终保持对中国的关注,在东南亚与中国做好传播商业典范。由李棕领导,带领华联力宝医疗开创和中国招商局的医疗合作,是一带一路的最佳践行。

请关注《时代财智》2019年1月最新封面故事,李棕,双城外的谋略。

杂 志 社:Fortune Times Pte Ltd
出 版 社:Fortune Times Pte Ltd
国内统一刊号:1793-7604
出版周期:双月
订阅单价:18元
期 数:JAN/FEB 2019
销售状态:已经下架
请联系出版社 +65 63364236

评价

目前还没有评论

成为第一个评论 “李棕,双城外的谋略(2019/01)” 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