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家公理财我放心

小S:家公理财我放心

11995

根据2012年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的年收入排行榜,“综艺天王”吴宗宪以约1亿5548万元新台币(新币655万)重夺冠军宝座;第二位则是小S,她以8920万元新台币(约新币376万)的收入,把去年的冠军胡瓜挤到了第三名。

自2004年开播以来,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让小S靠着自己无厘头的搞笑方式与无所不敢的大胆风格,年薪超过1000万元新台币,奠定主持界地位直逼“教母”级张小燕。
虽然这档节目让小S当红不让,但是为各路品牌代言,才真正是这位麻辣天后的主要收入。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去年一整年由她代言的广告就多达14个,收入逼近1亿元新台币,成为“吸金女王”。
很多女星在结婚怀孕之后,都会暂时退居修养,而聪明的小S却反其道而行之,利用自己孕妇和辣妈的特殊身份,把大量孕妇产品、奶粉、婴儿食品等广告代言收归囊中,赚得盆满钵满,堪称以“孕程”带动“钱程”的楷模。
在第一个女儿尚在娘胎里时,小S就得到了奶粉品牌和纸尿布厂商的盛情邀请,进账过千万元新台币的广告代言酬劳。在这个过程中,她还先后推出自己的孕妇写真集,《带球走也很美丽》也拿来卖钱。在怀了第三胎后 ,她挟着超高“孕”气,以1500万新台币的价码与某牛仔裤品牌续了约。光是2011年10月这一个月,她就接下了9个广告,口袋捞进3900万元新台币。

 

赚钱不难,理财不易

除了个人的卖力吸金,她更不忘与姐姐大S“姐妹同心,齐力断金”合体赚钱。姐妹俩签下国内家居流通品牌红星美凯龙的代言并拍摄了广告片。红星美凯龙曾以1亿元人民币拿下了央视一套《晚间新闻》全年的特约广告权,一年约满后,姐妹俩又双双与红星美凯龙续约,代言费再次呈天价增长。
虽然在外吸金赚钱拼尽全力,但小S绝不是一个不为自己筹谋的工作狂,她一直以“幸运”自称:“今时今日我做过最成功的投资,就是嫁得恩爱佳婿,生下3个俏妞,有美满幸福的家庭。”
至于“结婚后老公会给钱吗?”小S更坦言:“我们两人基本上金钱独立,我的钱大部分都用在娘家,我也跟他说过不用养我。有时想说拿自己的钱去shopping,结果要付账时才发现没带卡,最后还是由他埋单。老公很贴心,他习惯在家里摆一点儿现金,方便我应急。”
尽管自己收入不菲,但小S坚称自己私下从不聊钱,而最多问问经纪人都接了什么工作,钱都如数拿到了就好。平常自己的钱大部分都交给妈妈去打理,而结婚之后则会请公公帮忙投资理财。
小S对公公崇拜有加:“我觉得公公大概是我认识的所有人里面最聪明、智商最高的,反正他在投资方面真的很棒,所以我会很放心把自己存的一些积蓄交给公公,请他帮我处理。”小S台前吸金,公公台下投资,事半功倍,钱滚钱。(《时代财智》刊)

 

 


 

小S :

原名徐熙娣,台湾当红女主持人。以主持综艺节目《康熙来了》 闻名,有着台湾“主持一姐”之称。他嫁给老公许雅钧,育有三女。她和姐姐大S堪称是台湾娱乐界知名姐妹花。结婚后的小S住进了夫家的帝宝豪宅,她的公公许庆祥,有着“台湾巴菲特”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