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预计万科未来 6 年...

王石:预计万科未来 6 年营业额可达 1 万亿元

8885

王石

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今日在 “WISE 2016 独角兽大会 ” 上演讲。

12 月 6 日电 ( 记者 程春雨 ) 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今日在北京举行的 “WISE 2016 独角兽大会 ” 上表示,” 万科现在的营业额是 2000 亿,预计万科第四个十年是 1 万亿,99% 的人可能不相信,我不但相信了,而且我觉得不用 10 年,可能 6 年差不多。”

王石在大会上还表示,独角兽本身是一个在创造奇迹、创造不可思议的称谓,独角兽除了代表希望、未来、不可思议之外,它还有一个逻辑上的财务价值的概念,至少它的估值达到了 10 亿美金。但我们仅仅获得财务自由是不够的,自由更是人生的感悟,各种各样的选择,包括社会责任、行业的未来发展等等。

他最后表示,年轻人不要被金钱所劳累,更不要被金钱把你锁闭,一定要非常明确。当然自由是非常重要的,但是金钱绝对不是目的,它只是一个结果,它只是一个谋生的手段。不要为大而大,独角兽是一个结果。功不成功我们要有参照系。我们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借鉴往前走。 ( 完 )

延伸阅读:

保监会加强万能险监管 责令 ” 宝能系 ” 旗下险企整改

保监会 5 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已下发监管函,针对万能险业务经营存在问题且整改不到位的前海人寿,采取停止开展万能险新业务的监管措施;同时,针对前海人寿产品开发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责令公司进行整改,并在 3 个月内禁止申报新的产品。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痛批强盗式收购

” 野蛮人 ” 集体大退潮!受上周六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痛批强盗式收购影响,昨天,举牌概念股大面积飘绿,不少个股甚至迎来跌停潮。

上周,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上,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发表演讲,他表示:” 用来路不当的钱从事杠杆收购,行为上从门口的陌生人变成野蛮人,最后变成行业的强盗,这是不可以的。这是在挑战国家金融法律法规的底线,也是挑战职业操守的底线,这是人性和商业道德的倒退和沦丧,根本不是金融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