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立国际集团船东大会暨晚宴...

韦立国际集团船东大会暨晚宴成功举行

19923

新加坡,3月30日讯-新加坡韦立国际集团船东大会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行。会上新加坡韦立国际集团向来自海运界的同行们和专业机构、行业协会推介了“几内亚至中国海岬型铝土矿海运航线”,全面介绍了赢联盟在几内亚的铝土矿资源开发、海运物流通道建设及运营情况,回答了大家的提问;下午分别与船东伙伴、航运协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广泛的共识,展现了良好的合作愿望。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在当天傍晚举行了晚宴和启动庆典。

出席本次庆典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包括: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赢联盟合作方(魏桥、烟台港)、新加坡海事基金、新加坡海运协会、盛邦、波罗的海交易所、船东、银行、矿业公司、贸易商、船舶经纪人、航运代理商、船用油供应商、船级社、 船东保赔协会、国大商学院全球校友网络办公室 、校友以及媒体等。

庆典上,中国魏桥集团副董事长,宏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先生;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纪少波先生几内亚UMS物流运输公司总经理 Fadi Wazni 先生;台湾裕民海运总经理王书吉先生;韦立国际集团总裁孙修顺先生分别致辞并与来宾一起祝酒。

韦立国际集团总裁孙修顺先生表示:“我们为梦想的实现而激动:那就是,建立起一个联接非洲几内亚和中国的海运物流通,实现了铝土矿资源与冶炼工厂的联接。并通过这个联接,实现资源国家和用户国家的经济发展,人民福祉的提升。”

“这不仅仅是韦立国际集团和赢联盟的梦,也是几内亚人民的梦。他们欢迎有能力、有责任的企业进入几内亚,带动几内亚经济发展。我们追求的是与几内亚当地人民、企业共同发展,长期合作共赢之路。我们的合作模式,也被视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先行者。我们联接起了新加坡、中国、几内亚,创造一种新的合作模式。本月初,我有幸带领众多中、新企业和机构进入几内亚,探讨投资建设、城市规划,争取为几内亚和新加坡、中国搭建起更多的联系、沟通渠道,建立实质性的经济合作。用我们的智慧和贡献,去促进几内亚和非洲的经济发展,改变贫穷落后的面貌。”

这次晚宴传达了韦立国际集团对未来业务的信心,让所有来宾了解赢联盟–尊重包容、协作发展的主题,见证韦立集团逆势而起、蒸蒸日上的发展前景。并期待各利益攸关方能够延续真诚、信任、奉献的精神,携手并肩,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晚宴在“墨乐团”民乐精彩演奏中正式拉开序幕,从中国特别邀请的知名民乐女子组合“墨乐团”也被西方观众形象地称为“Dragon Girls” 。乐团将民族乐器与流行元素进行完美结合,衍生出一种新的民乐形式,其表演让来宾叹为观止。
关于新加坡韦立国际集团

2010年韦立国际集团在新加坡正式成立,整合韦立航运租船、船东、船舶管理、资源开发、贸易服务等核心业务,形成一家综合性的航运集团,致力于为中国有色金属企业开拓市场、资源进口、贸易运输、提供整体物流解决方案。

韦立国际集团的核心业务是海运, 包括租船运输, 自有船经营与管理,海上浮吊与大型装载平台作业与管理。历经十多年耕耘,韦立成为众多中国大型有色金属集团公司的主要或唯一海运承运人,依靠诚信经营、卓越执行和安全运输,在国际航运界树立良好形象,赢得广泛信赖。

公司成立以来, 与中国货主、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印度、澳大利亚等矿山企业、中国港口等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成功打造一条可靠、经济的铝土矿海运物流链。

提供一站式的物流链方案是韦立的专业领域。包括船舶运营、船队管理、过驳作业和陆路运输。韦立熟悉从矿山、堆料场、驳船、过驳、船舶到接运码头等运输过程中的每个环节和问题。以过驳业务举例而言,韦立以新型海上过驳平台和传统浮吊在全球各地为客户提供驳船到远洋大型散货船的散货驳运,尤其是在偏远地带及码头设施不健全,泊位不足,吃水受限海域,韦立过驳船队可完成和固定码头作业一样可靠高效的过驳。新型海上过驳平台以全天侯作业形式年过驳量每台可达1500万吨,每天保守装货率可达4万吨。

新加坡韦立国际集团(Winning International Group)携手组建的“赢联盟”(SMB-WAP)”还包括中国宏桥、烟台港和几内亚UMS等集团公司。韦立国际致力于带领赢联盟,在几内亚从事铝土矿开发、港口运营管理,海陆物流,搭建联接资源与用户的桥梁,开创新的海上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