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光耀未来”追思...

“携手同心、光耀未来”追思会隆重举行

12462
1500名受邀嘉宾日前出席由本地四大族群社团与社区组织联合为建国总理李光耀先生举办的追思会

 

3月20日(新加坡)—— 本地九个社团与社区组织: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中华总商会、华社自助理事会,通商中国、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回教社会发展理事会、马来专业人士协会、新加坡印度人发展协会、以及欧亚裔人士协会携手举办了一场追思会,共同向建国总理李光耀先生致敬。
约1500名受邀嘉宾参加了今早在史丹福坪举办的追思会。除了本地政商文教界以及各族社区领袖的出席,不少年轻国人也前来参与。其中,四四位分别代表马来族群、印度族群、欧亚裔以及华族的青年,各自分享了李光耀先生给予他们的启发,以及李光耀精神对于年轻一代国人的意义。
张志贤副总理、尚达曼副总理,多位内阁部长以及国会议员也莅临参加 “携手同心、光耀未来”追思会。其中包括:雅国博士、颜金勇先生、易华仁先生、傅海燕女士、陈振声先生、英兰妮女士、杨莉明女士、孟理齐博士、陈振泉先生、刘燕玲女士、费绍尔副教授、马炎庆先生以及孙雪玲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