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继显助力加嵘亚洲进军酒...

大华继显助力加嵘亚洲进军酒业

18074

dsc03782

新加坡本地投资公司加嵘亚洲基金伙伴有限公司(JR Asia & Partners)与大华继显控股有限公司(UOB-Kay Hian)日前在新加坡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大华继显将帮助加嵘亚洲进入新加坡公开资本市场,助力其与中国知名酒商莱德斯通酒业(LDST)的合作,进军中国酒业高端市场。

在加嵘亚洲董事长杨伟智、莱德斯通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飞、加嵘亚洲股东代表姜辉等嘉宾的见证下,林佳荣与大华继显高级主管陈福财代表双方公司签约。

莱德斯通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飞先生在接受《时代财智》专访时表示,中国酒业高端市场潜力巨大,目前中国年轻消费者倾向于低度和健康白酒,热衷高档名牌酒品,白酒总体转向高端和超高端的趋势愈加明显。在葡萄酒方面,中国葡萄酒市场的高端酒未来将占到一半,国内葡萄酒消费结构将完成从正金字塔结构向倒金字塔结构的重大转型,投资中国酒业高端市场正当时!

莱德斯通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荟萃国际精品红酒,让国内消费者与世界同步尽享缤纷的列级庄美酒和欣赏精彩的葡萄酒文化。莱德斯通酒业是拉菲在中国免税市场的独家供货商,并享有多家顶级名庄的代理权,如法国的拉菲、里鹏、木桐、玛歌、奥比安、爱士图尔、天鹏、庞荻莎,西班牙的马赛特,澳大利亚的奔富以及意大利的总统庄园等。

加嵘亚洲基金伙伴有限公司是新加坡本地的投资公司,涉及酒类、食品饮料、资金管理、地产开发等业务的投资。大华继显控股有限公司是新加坡领先的证券公司,在2000年由继显控股和大华证券经纪公司合并而成,主要经营新加坡、中国香港、泰国、马来西亚等地的股票经纪及投资银行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