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负责任的最优秀企业领袖...

亚洲负责任的最优秀企业领袖出炉

9142
(来源:互联网)

(新加坡2015年11月5日)2015“亚洲企业卓越和可持续性大奖(ACES Awards)”在新加坡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公布了获奖者名单,并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晚宴。

“亚洲企业卓越和可持续性大奖”是一个由MORS 集团组办的一个有两年历史的奖项,其旨在提倡在亚洲地区营商的公司的变革性领导力和可持续性。本年度的亚洲企业卓越和可持续性大奖的获奖提名者有所增加——这是对不断涌现的绿色意识和在亚洲企业中正在彰显的企业管理职分的最好见证。

MORS 集团的首席执行官香格丽B.这样阐释“亚洲企业卓越和可持续性大奖”的目的:“让有限的资源得以永续利用要我们大家来共同努力,我们需要消弥企业责任的鸿沟并让更多企业参与进来,无论大小,都在商业运营中采取健全的企业责任做法。”

 “亚洲企业卓越和可持续性大奖”是对已经执行重大企业社会责任(CSR)运动的企业和或已经实施创造财务收益之外的回报的政策和架构的企业的表彰。

新加坡企业在不同的领域赢得了五项大奖:悦榕控股(Banyan Tree Holdings Limited)的联合创始人张齐娥(Claire Chiang See Ngoh)因其卓越的企业公民贡献而被提名为年度女企业家,张女士告诫初露头角的女企业家“要敢作敢为,并且要心随所愿,途径是要精进自己的能力和构建内心的韧性来战胜挫折。通过拥抱自我践行,在努力中肩负责任,你就可以功成名就。”

新加坡人符标雄(Douglas Foo)是荣集团(Sakae Holdings Ltd)的创始人和总裁,他被提名为年度企业家,因为他为中等收入的消费者带来了高档日本餐饮体验。

新晔科技(Serial System Ltd)的执行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吴木兴拿督斯里(Derek Goh Bak Heng)被提名为本年度的最卓越领袖之一。

惠普公司被提名为本年度的绿色公司。三星电子(东南亚和大洋洲)被提名为亚洲最佳社区关怀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