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建交25周年回顾与展...

《新中建交25周年回顾与展望》纪念册面市

11672
(来源:互联网)

11 月 7 日(新加坡)——通商中国与《联合早报》为欢庆新中建交 25 周年,以及配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莅临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联合推出《新中建交 25 周年回顾与展望》纪念册。

2015 年正值新加坡欢庆建国 50 周年的金禧年,也是新中建交 25 周年的标志性银禧年份。通商中国与《联合早报》欣逢此双禧志庆,携手编撰出版了图文并茂的《新中建交 25 周年回顾与展望》纪念册,旨在回顾新中建交之路的重要里程碑,并展望未来两国关系的持续稳健发展。

这本共达 210 页、有约 40 篇特稿的纪念册,除了记载历届两国政治领导人特殊紧密的关系,也详尽记述了建交以来双方在商贸与文化领域的合作。除此之外,采编小组为纪念册的编制,也特地约访了 20 多位历年来为加强新中关系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与机构,发掘了众多崭新的关键史料,以及罕为人知的个人经历。另外,新中关系大事记,以及两国领导人的互访详情,也一目了然按时序记录在纪念册里。

《联合早报》总编辑吴新迪认为纪念册的出版,有助于促进两国人民对新中关系发展进程的认识:“这本纪念册的出版,意义重大。新中两国建交 25 周年,其过程汇聚众多前人的智慧与努力。《联合早报》非常荣幸能够参与策划与编撰工作,为新中两国建交 25 周年这个重要的里程碑,编制一部记载详实、资料详尽的纪念册,帮助加深两国人民对新中特殊关系的了解。”

通商中国主席蔡天宝先生于纪念册卷首语表示,“今年为欢庆新中建交 25 周年,我们欣然与《联合早报》携手编撰出版这本纪念册,除了档案资料,我们也邀请到多位政商文教界领袖,共同回顾新中建交之路,分享鲜为人知的逸闻轶事,旨在延续传承前人智慧,启迪下一代国人继续为两国关系添砖加瓦,开创新高峰!”

有意购买《新中建交 25 周年回顾与展望》纪念册,敬请联系通商中国:(电话) 6842 1233,(电邮)books@businesschina.org.sg。公众也可从 11 月中旬起到全岛各大书局购买,精装每本售价 49 元 9 角,平装每本售价 39 元 9 角。欲购从速,以免向隅。

【图:通商中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