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雪玲受委出任通商中国新总...

孙雪玲受委出任通商中国新总裁

14884
(来源:互联网)

【新加坡讯】从11月1日起,前淡马锡国际投资部总监、现任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国会议员孙雪玲女士受委出任通商中国新总裁,她也是通商中国第四任总裁。通商中国于2007年11月由已故新加坡建国总理、通商中国创会赞助人李光耀先生启动,是一个致力于推广双语双文化,搭建世界与中国沟通桥梁的非盈利组织。

在出任通商中国总裁之前,孙女士从事金融投资业,曾担任数家银行及国际金融机构的资深主管。从2007至2013年,她负责为中国大型企业提供专业资本市场投资方案的咨询,曾派驻香港和北京,累积了广泛的工作经验及人脉,对中国商界有一定程度的认识。

孙雪玲总裁是土生土长的新加坡人,精通双语,是双语双文化的典范。在2014年6月加入淡马锡国际时,负责其投资业务。孙总裁刚于今年9月当选为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她今年36岁,已婚,并育有一个女儿。

通商中国主席蔡天宝先生在宣布这个消息时表示:“雪玲在与中国商界以及企业界打交道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她对于提升新加坡人的双语双文化能力,也充满着热忱,和通商中国的愿景相辅相成。我相信雪玲将能够以崭新的视角,崭新的活力,在前几任总裁所奠定的稳固基础上,带领通商中国团队开创崭新领域。”

对于被委以新职务,孙女士感到非常荣幸,,她表示:“能够为通商中国这么一个有影响力的民间机构服务,并继续推动新中关系的发展,是我的荣幸。在过去三位总裁:陈振泉先生、杨莉明女士以及刘燕玲女士的领导下,通商中国这八年来无论是在项目的规模,或是互动的层面上,都扩大加深了许多。在接棒之后,我希望能够和团队密切合作,继续鼓励国人把握双语双文化优势,巩固我国作为东西方经贸交流枢纽的地位,进而把握全球发展的崭新契机。”

在孙雪玲总裁的领导下,通商中国希望继续为加强新中双边关系,推广双语双文化,以及促进国际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