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15年度安永企...

新加坡“2015年度安永企业家”大奖揭晓

12140
(来源:互联网)

【新加坡讯】新加坡“2015年度安永企业家”(Ernst & Young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2015)昨晚(14日)在新加坡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The Ritz-Carlton, Millenia Singapore)举行颁奖盛典,总理公署部长兼职总秘书长陈振声是当晚主宾。

 “2015年度安永企业家”由富乐医疗集团(Healthcare Group Pte Ltd)总裁兼联合创始人陈锦松医生(Dr. Michael Tan)夺得年度企业家大奖,他同时也是医疗领域的奖项得主。

年度大奖得奖者将代表新加坡于明年前往摩洛哥的蒙地卡罗,与来自世界各国家或地区的60多位年度大奖得主,一起角逐“安永世界企业家大奖”。

陈锦松医生获奖时表示,感谢能夠得到评委与大家的肯定,非常荣幸得到奖项。集团全体上下员的努力和表现获得认可,未来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表现。

评委主席,也是新加坡工商联合会(Singapore Business Federation)总裁何鸣杰说:“陈锦松医生的气魄、领导能力,他勇于创立私人医疗中心的胆量,证明他的冒险精神、决心、把握机会和创新思维,是成功的企业家风范。而且在他的领导下,富乐医疗集团遍及亚太地区5个国家地区,在相关领域有卓越的成绩。”

其他各领域的得奖名单如下:

互联网与移动端领域得主是竞舞娱乐公司(Garena)主席兼集团首席执行官的李小冬(Forrest Li;饮食业领域得主是梁苑集团(Neo Group Limited)总裁梁佳吉(Neo Kah Kiat),以及制造业星纶控股有限公司(Sing Lun Holdings Limited)的总裁李坚辉(Mark Lee)。

安永企业家奖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国际商业奖项之一。这是全球公认的奖项旨在表扬那些以非凡的远见、超群的领导才能和卓越的成就来激励他人的杰出企业家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