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富豪林荣福 收购C罗肖...

新国富豪林荣福 收购C罗肖像权

14615

 
 
 

【新加坡讯】新加坡大亨林荣福(Peter Lim Eng Hock)成功购得西班牙球会皇家马德里足球巨星C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的肖像权,正式将商业版图扩展到体育商品行销,林荣福目前是西甲劲旅瓦伦西亚的老板。

        C罗在自己的网站上宣布这件事,他声称这笔交易具有“战略性的转变”,将会扩大他的影响力,尤其在亚洲市场。

       “我很高兴宣布,我跟Mint Media达成了一致,他们获得了我的肖像使用权。Mint Media的老板是我的好朋友,新加坡商人林荣福。”Mint Media是一家香港公司,老板是林荣福,林荣福去年收购瓦伦西亚70.4%的股份,是瓦伦西亚第一老板。

 C罗还表示,他有信心这一次合作能帮助他,“这次能帮助C罗品牌上升至新的高度,尤其在亚洲。”

此外,林荣福旗下的香港公司Mint Media发表声明说,为期六年肖像权合约,将协助开拓罗纳尔多在亚洲的品牌市场。根据合约,Mint Media将拥有罗纳尔多的肖像权,并负责相关行政工作,不过,同皇马有关的罗纳尔多肖像权不包括在内。

        C罗在2013年的时候与皇马续约至2018年。根据当时葡萄牙媒体的报道,他的合同中规定球员本人握有超过50%的肖像权。

 为什么C罗会把肖像权卖给林荣福,《马卡报》的一种解读,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同样是林荣福的密友以及合作伙伴。C罗十分看重自己的肖像权,2013年跟皇马谈判续约事,肖像权的比重都占据了重要的位置。据悉,当时C罗获得了自己超过50%的肖像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