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加坡公司开幕

中国人寿新加坡公司开幕

14227

2015年6月8日,新加坡——中国人寿(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国寿海外)今日宣布,旗下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简称:国寿新加坡公司)正式开幕。国寿新加坡公司经营范围为寿险,将通过银行及经纪商分销渠道,为客户提供全套的金融保险和投资理财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在人寿保险、投资理财、健康医疗、人民币保险投资等保险方面的需求。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明生表示:“新加坡是中国人寿布局海外的重要市场以及开拓东南亚市场的支点,新加坡公司的设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中国人寿近年来加快国际化步伐,在港澳地区取得很好的成绩,在海外的投资项目上也有实质进展。作为快速发展的新兴市场,新加坡以及及东南亚市场是中国人寿海外保险业务和其他业务拓展的重点之一。”
 
        国寿海外副董事长、总裁兼国寿新加坡公司董事长刘安林表示:“相信通过公司专业团队的努力,国寿新加坡公司将成为本地最具价值的金融合作伙伴之一,为新加坡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产品和服务来实现他们的理财目标。我们对新加坡公司的发展寄予厚望,相信依托新加坡的独特优势,新加坡公司将为我们的整体业务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新加坡贸工部部长兼金融管理局副主席林勋强先生、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先生出席国寿新加坡公司开幕典礼并致辞,对国寿新加坡公司未来发展致以良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