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成东运会官方支付伙...

银联国际成东运会官方支付伙伴

13015

 

【新加坡讯】银联国际与新加坡东南亚运动会组委会 (SINGSOC)于14日共同宣布,银联国际正式成为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简称东运会)官方支付合作伙伴。
 
       新加坡东运会组委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林德仁表示,获得银联国际的赞助、大力支持与成为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高兴。
 
       “有非本区域的机构的合作,是一大鼓励,银联国际的参与,务必将帮助本届东运会成为一场出众、新加坡民众难忘的体育赛事。”
 
       这是22年之后,新加坡再次成为本区域最大型综合运动会──东运会的主办国,银联国际趁此良机,参与其中,提供新加坡居民一个难忘的东运会体验。这也是第一次有支付公司成为东运会的合作伙伴。
 
       银联国际东南亚代表处总经理杨文汇说:“通过与东运会的合作,进一歩提供既安全又可靠,更优质和便捷的支付服务。”
 
       他继续说:“今年是一个难忘的时刻,新加坡欢庆金禧国庆,而银联国际则是进入东南亚市场已经10年,希望把庆祝活动推向新高。”
 
       此外,为添加东运会氛围,银联国际积极替东运动会官方巴士打扮一番。另,来自东南亚其他地区银联持卡人(新加坡除外),也有机会赢取免费前往观看东运动会足球决赛和闭幕式、机票、五星级酒店住宿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