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推出“白手套”培训...

劳斯莱斯推出“白手套”培训课程

14761

世界超级豪华名车劳斯莱斯(Rolls Royce)最近推出白手套培训课程,这是为劳斯莱斯的车主提供的司机培训课程。课程培训时间一天,仅限于受邀请的劳斯莱斯车主,内容包括品牌历史技术和专业道德三方面。

 

目前,劳斯莱斯的司机主要分为三种类别:私人司机、酒店司机和活动用司机。比如,活动用的司机,客人可能是一位星光熠熠的明星。特别是那些女明星,为了在下车时不至于走光,司机还要肩负“挡光”的重任。

新加坡是第一个推出白手套课程的国家,因为这里劳斯莱斯的车主拥有司机的比例是全球最高的。

 

远从英国飞来的专业培训师Andi McCann充当司机,向记者解释在驾驶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比如:司机如何和客人沟通,司机可能会善用前面的倒车镜来传递眼神。

穿过新加坡的标志性街道,Andi一边驾驶,一边解释行车在路面安全、礼仪和与客人互动需要注意的问题。在驾驶礼仪的学习结束后,Andi给记者颁发了白手套证书。
 


   劳斯莱斯不是将自己定位在豪华,而是超级豪华;这次体验让记者感受到超级二字背后包含的技术本身、以及人文考量上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