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结业...

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结业

12063


 
       【新加坡5月22日讯】第四届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于22日在新加坡圆满结业,主宾国家发展部长、通商中国顾问许文远在研修班结业典礼上为24名研修班学员颁授结业证书。约100名新中企业领袖及嘉宾出席见证结业仪式,其中包括新加坡贸工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通商中国董事李奕贤先生。
 
        这届的24名学员当中,有成功企业家、新一代企业接班人以及各跨国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所涵盖的行业范围非常广泛。通过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这个平台,学员们不仅开拓了人脉网络,也与来自不同领域的一群志同道合学员们碰撞出火花,让培训过程更为丰富精彩。
 
        本届学员代表,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高级副总裁蔡伟程先生针对课程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表示,中国不仅地大物博,还拥有数千年璀璨的文化特色及历史,是个充满无限机遇的国家。然而要深入了解中国企业文化的奥妙,要掌握中国快速的变化,具有非常大的挑战性。
 
        他也认为,“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提供学员许多实际且全面的知识,让我们能够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及对中国各方面的发展动向有更深一层的认知。研修班的亮点之一是与新中领袖们的交流对话。透过这些交流,我们能够向经验丰富的前辈们讨教丰富的市场经验,同时掌握中国市场动态的第一手信息,确实获益良多。我能够参与这趟学习之旅,与同班学员们建立深厚的感情,也是十分宝贵和难得的经历,为我们未来共同发展中国业务,奠定了合作契机。”
 

 
       许文远部长在致欢迎词时表示:“‘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今年迈入了第四个年头,毕业生们正逐渐形成一张联系紧密的联络网,不只有助于交流感情、交换心得,更可以促成新中两国之间的跨国商贸协作及投资机会。毕业是新的开始。大家日后必须时时跟进了解中国的局势、掌握最新的发展。在此,我希望各位学员们在研修班的基础上,发挥双语双文化优势,促进新中两国的交流,并且继续不断创新与突破,在事业上再创高峰!”
 
        由通商中国及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联合主办的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是全亚洲唯一一项全方位解读促使中国急速增长的复杂动态因素的综合管理课程,其中包括社会、政治、经济及文化等方面因素。创办于2012年,这项研修班是专为青年高层主管、未来领袖以及企业接班人而设计的综合管理课程,旨在培育一群“中国通”的学员,并助他们在中国拓展业务。(照片由通商中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