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月杪退出新加坡市场?

东芝月杪退出新加坡市场?

13613

        【新加坡讯】据新加坡《新明日报》的报道,基于市场竞争太激烈,日本东芝集团(Toshiba),本月底全面退出新加坡电视和家用电器市场。

         该报道称,日本东芝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近期向零售商发出文告,宣布旗下的部分产品,即将退出新加坡市场的消息。

         据悉,该报记者也向多名商家查询,商家们也表示他们几周前开始,通过信件或者是电邮,得知东芝退出新加坡市场的消息。

         据了解,东芝在文告中提到,在高度竞争的市场环境下,他们做出一个“极困难”的决定,决定退出新加坡电视和家用电器市场。

         东芝在文告中解释,上述货物的供应会在这个月底才停止,而用户的售后服务还是会继续实行,直到另行通知。

         另外,根据路透社报道,东芝曾在今年1月底宣布,会在北美区域停止制作和售卖电视,并且打算同样在其他国家退出电视市场。

        东芝新加坡的网站显示,目前有约35个经销商和两家零售商售卖东芝旗下的电器。在生活产品方面,除了电视和家用电器,他们也售卖电脑、手提电脑以及相关器材。

        圈内人士表示,韩国电器来势汹汹,已比日本电器吃香。“无论是在设计或者技术规格(specifications)方面,韩国产品都略胜一筹。”

       《新明日报》的报道表示,东芝集团发言人不愿就退出新加坡市场一事做进一歩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