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解决方案(美国)在新设...

日立解决方案(美国)在新设亚太分部

12094

 

 

 新加坡2015年5月18日——日立解决方案(美国)(Hitachi Solution America,Ltd.)作为一家基于Microsoft Dynamics AX 和 Microsoft Dynamics CRM的全球供应商,今天宣布在新加坡开设其新的亚太分支机构。

      该机构不仅将为本地区的客户带来更贴近的销售和支援体验,还让全球客户实现本地协同效应。

 

      “我们很高兴,在新加坡开设新的分支机构,以因应对于Microsoft Dynamics 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立解决方案(美国)的总裁,全球首席运营官麦克-吉利斯(Mike Gillis)表示。

      “设在新加坡的分支机构将未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业务解决方案,具体行业解决方案,同时由日立解决方案(美国)专门针对Microsoft Dynamics AX 和 Microsoft Dynamics CRM研发的加速器也将面市以服务于亚太地区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