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仁生欢庆135周年 推出...

余仁生欢庆135周年 推出限量版购物袋

12482


       
        (新加坡5月11日)新加坡知名的综合性健康和保健公司余仁生,今年欢庆成立135周年,特別推出5000个限量版购物袋。
 
         此购物袋上的图案,出自本地著名的流行艺术家(波普艺术)Dyn的手笔,该作品的主题为‘Pop Down Memory Lane’。
 
         Dyn表示,该系列作品跨越不同时代,突显余仁生新旧时期的产品、标志性建筑和海报。他也在余仁生团总裁休义明和余仁生董事总经理的见证下,在作品上签名。
 
         这充满艺术气息的限量版购物袋,由环保材料制成,从即日起可只要你在全岛任何一家余仁生的商店,凭单一收据购买新币300元或以上余仁生产品即可获得。至于余仁生会员,在单一收据购买超过新币150元的产品,就可获得。

 

  
       

 余仁生董事总经理萧秀娥说:“我们希望透过此限量版购物袋,勾起国人对往昔的美好回忆,同时让我们重新设计的商店,添加更多艺术气息。”

 “通过富有艺术气息的商店,我们希望打开人们创造力、激励思想和启发思想,这是我们与顾客拉近距离和沟通的好开始,进而可以进一歩了解他们所好,提供更佳的服务和保健产品。”

 据了解,余仁生也积极推动本地艺术和文化活动,在2004年和2015年,更获得由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National Arts Council)颁发的“卓越艺术赞助奖”(Patron of the Arts)。(图由余仁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