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三成员工计划离职

狮城三成员工计划离职

11908

 

 

        (新加坡讯)根据《2015年任仕达奖雇主品牌》 (2015 Randstad Award employer branding survey)在4月8日公布调研报吿,参与调查的7103名员工之中,有近30%的员工考虑在今年内离职。
 
         在这些考虑辞职的员工之中,40%觉得事业发展机会有限、有33%的人认为薪金低,另外有27%的人表示工作与表现得不到认可。
 
         此外,调查也发现,年龄低于25岁的员工,有31%因为对工作缺乏兴趣而考虑离职;至于年龄高于45岁的员工,有32%则是因领导不力而考虑更换雇主。
 
         任仕达驻新加坡董事 Michael Smith 说,员工有不同的动机留在或是离开雇主,因此雇主应该多了解员工,尝试满足员工所求,以吸引或留住人才。
 
         与此同时,调研报告显示,若公司能够让员工有更好的工作及生活平衡,有48%,年龄介于25至44岁的员工表示愿意留在公司。另外,有32%的调查者 会因公司提供具竞争力的薪金待遇而不离职 ,有27%的员工则考虑公司的财政情况是否良好。
 
        Smith 也表示,从调研报吿中有趣的观察,那就是本地有70%的员工,会把薪金待遇与就业保障列为选择雇主的主因,但是这两大条件却不是他们留下的主因,反倒是技能发展与工作及生活平衡等,是他们选择去留的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