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雪兰莪推出8515系列...

皇家雪兰莪推出8515系列

13397

皇家雪兰莪配合成立130年周年纪念,推出8515系列精品,欢庆品牌对品质、工艺和设计的不懈追求,续写超过一世纪以来的锡镴传奇。

8515系列的灵感源自《皇家雪兰莪。当代锡镴馆》内多件珍藏。设计团队为这些无价珍藏注入新生命,见证锡镴的千姿百态和永恒经典。8515系列精品包括啤酒杯(连盖)、茶叶罐、茶具(包括1个茶壶、6个茶杯和1个托盘)以及三种不同尺寸的相框。每件精品皆由熟练锡镴工匠以精湛工艺制作,尤其是以手工捶打出层次丰富细腻的纹理,延续一个世纪以前创办人杨堃钟爱的手工捶打表面处理手法。


茶具(包括茶壶,茶杯和托盘)


相框上的纹路是师傅手工敲打的杰作,这些花纹隽永而典雅。


皇家雪兰莪的人气产品就是锡镴制的茶叶罐。经过设计团队一代代的研发,茶叶罐焕发着新光彩。

皇家雪兰莪国际执行董事杨永礼说:“我的曾祖父在1885年开创锡镴生意时,我相信没有人会预想到这个品牌能够度过130年的风风雨雨,成为今天拥有300多位工匠,并与世界获奖设计师合作的锡镴品牌。”

1885年,杨堃从中国汕头港口出发,远涉重洋来到吉隆坡,并在锡廊路门牌 23 号开设小铺,制作各种简单的锡镴日常用品。随后,他扩展业务,聘请了一些工匠,成为吉隆坡首批锡镴工匠之一。

1930年代经济萧条期间,由于传统华人礼仪祭品的市场式微,杨堃和他的儿子开始铸制具欧洲风格的产品,顾客对象包括英国人及其他外国人士。这是公司改变营运方针的重要里程碑,奠下未来出口市场的基础。

今天,皇家雪兰莪的专卖店与经销商遍布全球各大城市,包括上海、伦敦、香港、多伦多、墨尔本和东京。

8515系列向传承自100多年前杨堃的精湛工艺、企业精神和珍贵价值致敬。每件精品上均有一列列井然有序的捶打纹饰,优雅别致,成功以传统工艺赋予每件精品现代气息。

杨永礼补充说:“我们要对这些历经时间考验的原创精品表达最高敬意。直至今天,这些精品依然广受欢迎,深得大家喜爱。”

8515系列精品在所有皇家雪兰莪零售店及royalselangor.com网站,均有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