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交易所添加亚洲货币期...

新加坡交易所添加亚洲货币期货合约

8592

         (新加坡讯)新加坡交易所(SGX)将增加新的亚洲外汇期货合约,即新台币兑美元和人民币交叉汇率期货,以扩增现有的外汇期货组合,监管部门在2015年第三季度推出。
 
         新交所推出的亚洲外汇期货符合20国集团(G20)标准场外交易(OTC)衍生品合约监管改革条例,以鼓励是在电子交易平台进行交易。
 
         新交所推出亚洲外汇期货以来,累计的交易估计数值超过370亿美元,其印度卢比和中国人民币期货合约持续强劲,屡创新的交易纪录。
 
         亚洲外汇期货合约交易量的大幅度提升,反映了亚洲外汇期货衍生品的全球投资者对能提供更高透明度和发现稳健的行情,且操作规范的交易平台有继续增长的需求。
 
         新交所首席执行官麦尼思·博可表示:“全球市场投资者可以继续借鉴新加坡的独特平台,以满足他们的投资需求,并有效地管理亚洲货币。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产品创新和战略伙伴的关系,以提供更多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