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乐龄俱乐部 享受快乐生...

印尼乐龄俱乐部 享受快乐生活

12682
 
      印度尼西亚乐龄俱乐部是印尼第一座高级的俱乐部,特别为60岁以上的乐龄人所设,座落于雅加达北部宽敞舒适和周围宁静的PIK(Pantai Indah Kapuk  ) 住宅区。
 
      印尼乐龄俱乐部是乐龄人们欢聚一堂的最佳选择地方,它使乐龄人能相互沟通同时充实闲暇时间,让他们能够在这段黄金岁月里享受快乐的生活。
 
      俱乐部活动时间,每星期一至星期五,从早上七时半至下午四时半,住在PIK ( Pantai Indah Kapuk ) 地区的会员,备有车辆接送。
        
      印尼乐龄俱乐部共有两层楼,第一层是各项活动的设备中心,第二层设有24间睡房,供给会员作为下午休息室,室内设备有卡拉OK房和迷你电影室、美容室、阅览室、救急室、多功能厅、电梯及供轮椅使用斜坡道,室外设备有慢跑小径、早操广场、凉亭、池塘、园艺范围、停车场等。  
 
     为使会员们能拥有一颗 “年青的心态“ 印尼乐龄俱乐部将供给以下丰富的节目:
   
      基本节目是每星期一至星期五贯例的日常活动,例如:晨运、太极拳、观赏影片、阅读书报、唱歌、交流经历等。
 
      选择节目按照备忘录时间表所编排的节目或活动,如:音乐(歌唱与玩乐器)、跳舞、手艺、烹饪、绘画、华语课程、插花艺术、郊游等。
 
      特别活动(主要是星期六和星期日)是遵照会员要求庆贺节日而主办的,例如;生日派对,周年纪念派对,聚会,新产品展销,讲 座会,艺术和文化展览及其他等。
        
      欲向精神压力,寂寞挑战?希望成为健康、开朗、幸福的乐龄人士 ?请加入印尼乐龄俱乐部,阁下将会感受到有所差异,将拥有一颗年青的心态。各种活动及培训的纲领体育、手工、歌唱、舞蹈等,将帮助阁下改变成更加活跃,完全解决了寂寞感,是老年人难得之身心健康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