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毅之子陈小鲁称不是安邦控...

陈毅之子陈小鲁称不是安邦控股人 是顾问没有股

17164

针对有报道称陈小鲁才是安邦实际控制人的说法,陈小鲁在在社交媒体里坚决否认,表示自己“就是顾问,一咨询,二站台,无股份”。

 

昨天,社交媒体里传播着一条陈小鲁的回应:“我希望是实际控制人,可以给诸友发大红包!我与小晖合作快15年,就是顾问,一咨询,二站台,无股份,无工资,不介入公司的具体经营管理,只做战略咨询,如2013年建议安邦收购国外资产,特别是美元资产。如此而已。感谢诸友关心。”对此,陈小鲁向媒体确认称,微信确实是由他发出。

 

有媒体报道称,20141月之前,陈小鲁通过实际控制的三家公司,控制着安邦保险集团51.3%的股权。在两次增资扩股后,陈小鲁表面上已经不掌握安邦集团的股权了。不过,在2014925日,安邦保险集团最新的董事会成员变更后,他依然担任着董事职务。

 

陈小鲁简介

 

陈小鲁,陈毅元帅之子,19467月他生于山东。现为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