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雪兰莪推出贺岁精品

皇家雪兰莪推出贺岁精品

14720

皇家雪兰莪喜迎2015乙未羊年,特别推出羊年系列精品。羊在十二生肖动物中排行第八。

系列精品设计灵感源自‘三阳开泰’,寓意春天伊始,万象更新。羊音若‘阳’,与‘祥’音相近,象征平安好运,富贵吉祥,也让人联想到‘喜气洋洋’一词,充满幸福和快乐的美好祝愿。

羊年限量版牌匾是贺岁系列精品的焦点之一,全球只限量发行 1,000 件。

2015 羊年牌匾以三羊为主题,盛放牡丹为背景,上刻‘三羊开泰富迎春’吉祥句语。牌匾框架以深色春茶木制成,三羊以锡镴制作,并镀上 24K 黄金。

此外,系列也有一只羊的雕像。这雕像展现羊屹立山巅,展现不凡气度,寓意突破困难和挑战,取得荣耀和辉煌成就。锡镴一羊立于烧结瓷制成的嶙峋岩石上。

贺岁精品系列还有对筷连座,以镀金羊雕锡镴筷子座搭配檀香木筷子。贺岁系列精品是农历新年的最佳献礼,为喜庆佳节带来无限祝福。

请浏览皇家雪兰莪专卖店和royalselangor.com 网站,参观选购羊年贺岁系列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