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前未申请许可 英国“霍...

建造前未申请许可 英国“霍比特小屋”面临拆除

8843

据英国媒体30日报道,英国一对夫妇在自己后院的一片空地建造了一座“霍比特小屋”,但由于未申请建筑规划许可,即使超10万人签名支持,也仍面临被拆除的命运。
 
  7月29日,威尔士彭布鲁克郡议会议员投票否决让这座小屋后补兴建申请,意味着它必须被拆除。
 
  2012年,美根·威廉斯和伴侣查理·黑格在美根父母家后院的一片空地用当地建材修建这座环保圆屋。
 
  当地人认为它与《霍比特人》电影系列的霍比特矮人所住的小屋的造型相似,“霍比特小屋”之名不胫而走。
 
  威廉斯与黑格在小屋建成后才向郡议会后补申请建筑规划许可,但他们的申请遭拒绝,他们在2013年的上诉被驳回。
 
  尽管有超过十万人签名支持两人而且没有当地人提出反对,郡议会的最新投票仍维持原来决定。
 
  小屋位于彭布鲁克郡的格林多,墙壁以稻草建成,是威廉斯、黑格与两人的儿子的家。他们表示一家人生活简朴,房子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很少。
 
  但彭布鲁克郡议会表示,威廉斯和黑格违反了在郊野兴建房子的禁令,他们有半年时间再次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