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游艇 SYS再领风骚...

辛普森游艇 SYS再领风骚

10976

今年4月的新加坡游艇展(Singapore Yacht Show),辛普森游艇(Simpson Marine)成为最大的展商,总共展出17艘船只,这比去年的规模多了7只。尤其是代理的来自意大利的豪华游艇蒙地卡罗(Monte Carlo)华丽现身展会,该品牌总裁Carla Demaria特意从意大利飞来新加坡参与盛事。
 
MCY独特的船身设计应用于全新的65英尺型号上,这款全新船型可根据客人所要求的外观颜色来度身定制。

无论船身线条还是船体的每一个细节都清晰的表达出MCY的风格。高挺,外倾船舷的船身设计,无操控台,以及独特的标志性的舷窗设计都已成为经典 之作。优雅与实用性相融合,正如设计与技术方案一样,从这一角度而言,MC 65传承了MC 76所有独特的设计元素。雷达桅杆上的碳纤维T形飞桥,侧面通道进入沙龙区的玻璃入口等,把上述这些精致细节融入到只有20米长的MC 65中,可使您感觉置身于超级游艇之上。
 
游艇的主甲板设计中,运用了内外空间延续性的概念来进行设计,将厨房设置在沙龙区入口处的右侧,方便了厨房上餐,对面的餐室配以精致的餐桌。如同MC 76的设计,MC 65也拥有超大的C型沙发,驾驶室可直通室外走道和机房,而所有这些设计仅在大型游艇中可以见到。
 
船尾的独特设计也是在大型游艇中经常可见的,驾驶台的门可以直通船员船舱和引擎室,这样的设计既保障了船东的私密性也使船员更方便操作驾驶游艇。
 
MC 65选择新一代MAN V8 1000马力的引擎,载重后的平均巡航速度为26节,最高航速为30节。全新的船型,工厂采用了MC76的创新技术和极为复杂的建造流程,借鉴先前的经验,减少了船艇运行后的调整,保证了高品质,高质量。生产线上的差异缩小至毫米。MCY的DNA(技术能力及效率品质)传承于其隶属的博纳多集团——世界最大的休闲船艇建造商。蒙地卡罗游艇独特的气质是将法国总部的先进行业技术,意大利的奢华精致与创意和品质完美的融合。
 
辛普森游艇东南亚市场总经理Paul Whelan表示,这次展览规模扩大,显示他们看好东南亚巨大市场潜力。他们仍在开拓之中,现在只是打开了冰山一角。